自由光(进口)价格五一特价裸车销售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JEEP进口自由光,现车特价真情回报新老客户,全系车型最高优惠4折起,限量60台售全国,购车成功,外地客户报销单程路费(凭票实报实销)。本店购车当天办齐新车所有手续,合格证、发票、车辆信息表、一致性证书、保养手册、首保卡等,欢迎各位爱车的朋友到店详谈!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自由光(进口)价格五一特价裸车销售-图1

Jeep经典的七孔隔栅,弯折的造型不仅保留了经典设计,还提升空气动力学,有效降低阻力,提高燃油效率。一体式发动机罩和格栅确保了严丝合缝的车体结构。

自由光(进口)价格五一特价裸车销售-图2

自由光(进口)价格五一特价裸车销售-图3

Jeep自由光的前部看上去与车身其他部位流畅融合,通过车窗将彼此连接起来,从前部挡风玻璃到尾灯的线条充满了速度感。结实耐磨的深色合成材料从前后护板一直蔓延至轮眉以及侧护板,与车顶的钛银色行李架遥相呼应,很有力量感的流畅线性设计。

自由光(进口)价格五一特价裸车销售-图4

自由光(进口)价格五一特价裸车销售-图5

自由光座舱内部70%以上的面积都采用了软性材料。除座椅外,手臂经常接触的车门内饰板扶手等处也都由柔软的真皮包裹,精致的双缝线随处可见。这和第三代城市SUV冰冷的机械感形成了强烈对比,科技以人为本随处体现。车内的各处细节均采用顶级材质,例如车门上沿、中央扶手和仪表板上沿。整个内饰皆具有柔软的手感和优美的外观。

自由光(进口)价格五一特价裸车销售-图6

自由光(进口)价格五一特价裸车销售-图7

自由光(进口)价格五一特价裸车销售-图8

Jeep品牌近期推出的大切诺基和牧马人为新的内饰发展方向奠定了基础,而这也是自由光内饰设计的基础所在。车内到处都可以看到手工精雕般的、流畅的造型线条。车内造型整体呈羽翼状,就像展翅翱翔的雄鹰,流畅的线条从仪表板延续到门板。仪表板的外形和通风孔的结构细节相互衬托,就像一栋完美的建筑外表。

自由光(进口)价格五一特价裸车销售-图9

自由光(进口)价格五一特价裸车销售-图10

2.4升TigerShark全铝发动机成为自由光的强劲心脏。这款发动机采用了MultiAir2®电子液压全时可变气门技术。其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29Nm。自由光全系标配了全球首款9速自动变速箱——9个前进挡!这款变速箱换挡更平顺、更加节能环保而且动力随叫随到。像其他竞争对手同价位的还只是6速或者7速。

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67694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自由光(进口)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