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宝马528豪华座驾 主导操控完美主义

 网上车市 价格信息:近日从天津平行欧冠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宝马528中东版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宝马528中东版颜色主要以黑色为主。 贷款购车享受超低首付,高性能中东宝马528带回家,网站客户购车可享折上折优惠价,最高可零首付。同时秒贷30万以内当时放款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宝马528中东版换挡顺畅,路感清晰;方向盘沉稳,指向准;底盘通过性优,车身稳定性强,转向灵活,整体操控性能完美。具体配置价格电询

158-2204-6648 单经理 同微信

 

实车配置:运动型自动变速箱,多功能方向盘带换挡拨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防炫目内外后视镜,前后雷达,自动启停功能,低压续行轮胎,轻合金 V 型轮毂,前玻璃清洗,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带记忆功能, 前轮245/45R17轮

 宝马528中东版系列的外部长宽高尺寸为5047*1860*1491轴距为2888宝马528中东版比上一代车型加长66毫米。宝马528中东版的动力系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宝马528i几乎集合了宝马所有的家族特性,直瀑式“双肾”进气格栅、天使眼头灯和三条灯带式尾灯,这些都成为一辆宝马车的身份标签。全新自适应LED大灯顶部略微倾斜,在魅力非凡的车辆前脸上,显得非常引人注目。

贵宾专线:158-2204-6648 单经理 同微信

  宝马528中东版的风格定位在动感时尚的3系和高贵典雅的7系之间。将动感与典雅和高级商用轿车的功能性完美融合,将宝马的伟大传统和 指引未来的进取精神以及经得起岁月考验的美学标准统一在一起。宝马528中东版列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贵宾专线:158-2204-6648 单经理同微信

     内饰方面,整体较为沉稳;精细的做工以及丰富的配置受到了网友的好评,接缝处做工均匀严实;空调效果不错,音响一般,方向盘手感不错,显示器控制方便人性化。 宝马528中东版搭载新研发的六缸发动机,整体动力表现相当强劲,后轮驱动推背感尤为强烈。

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

 

相关阅读
宝马5系(进口)

网友对宝马5系(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5系(进口)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