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驭 北京现代新悦动西安媒体试驾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7年4月24日,意外晴朗的天气,让原本的“黑色星期一”也变得明媚起来,由主流媒体,区域领导及车主代表组成的20余辆新悦动试驾车队在万达·西安one集结,开启“随心所驭,悦然心动”的试驾体验之旅。

随心所驭 北京现代新悦动西安媒体试驾会-图1

随心所驭 北京现代新悦动西安媒体试驾会-图2

浩浩荡荡的新悦动车队井然有序地从高新万达·西安one集体出发,伴随一路的欢声笑语,途径西汉高速-环山路-X313县道-荣华葡萄庄园-楼观印象酒店,全程畅享全新悦动带来的完美驾乘体验。

随心所驭 北京现代新悦动西安媒体试驾会-图3

随心所驭 北京现代新悦动西安媒体试驾会-图4

全新悦动还是秉承韩系的经典设计,视觉效果流畅简约大气,完全符合大众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也更受众多年轻消费群体的追捧。前大灯设计棱角分明,采用远近一体式光源,配上了透镜和顶部的LED日行灯,眼神精神不少。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的镀铬饰条与前格栅相连,进一步增强了车头的整体感。

随心所驭 北京现代新悦动西安媒体试驾会-图1

随心所驭 北京现代新悦动西安媒体试驾会-图2

内饰的设计也是清新脱俗,给人以简洁舒适的感受。运动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直观明了的仪表盘,是这个级别车型的标准设计;悬浮式的显示屏架在空调出风口之上,是当下流行的时尚设计,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可同时支持iOS与Android操作系统手机,也可以使驾驶员更方便读取准确信息,实用性大幅提升。

随心所驭 北京现代新悦动西安媒体试驾会-图3

随心所驭 北京现代新悦动西安媒体试驾会-图4

当然,不要以为这货纯粹是只会玩乐的“玩酷子弟”,说到高效省油、成熟稳重的驾驶感,它同样能够担当。在试驾过程中,全新悦动的油门感响应敏捷,非常好适应,起步也相当轻松,动力输出很线性,没有丝毫的顿挫和凌乱,完全满足日常需求。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结构让乘坐的舒适感大幅增加。

随心所驭 北京现代新悦动西安媒体试驾会-图5

随心所驭 北京现代新悦动西安媒体试驾会-图6

华荣葡萄庄园午餐之后,主办方精心设计了垂钓、寻宝、踢毽子,跳绳,滚铁环比赛等经典游戏,炎热的天气点燃运动的热情,释放玩乐的天性,绿荫场上的体育课,犹如回到童年的那份童真,这正是全新悦动传递给我们的生活态度。

随心所驭 北京现代新悦动西安媒体试驾会-图8

全新悦动的试驾体验让我们又一次相信颜值和实力是可以并存的,在同级车型中,悦动的动力和安全配置相当到位,同时兼顾驾驶乐趣和燃油经济性。

相关阅读
悦动
悦动 网友评分 : 3.05
参考价 : 7.99-11.59万

网友对悦动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悦动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