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未来同行 长安云店 带来的无限可能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无时无刻不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汽车产业也不例外。作为我国重要的支柱性产业之一,汽车产业是实施“互联网+”战略非常重要的领域。而且,互联网化将深入到汽车制造、销售、售后等各个环节,为汽车产业提供转型升级机遇。

与未来同行 长安云店 带来的无限可能-图1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领跑者,长安汽车率先采取全新策略来应对这一时代机遇。 “长安云店”于4月13日正式上线运营,打造汽车展厅与虚拟体验的创新结合,率先开启了互联网+汽车产业营销的崭新模式。

与未来同行 长安云店 带来的无限可能-图2

“产品+体验”,新模式新体验

长安云店,即长安汽车线上360°虚拟互动智能展厅。长安汽车旗下所有车型全部在虚拟展厅内进行360°VR展示,用户关注微信公众号“长安汽车服务号”进入“长安云店”可以点击查看所有在售车型。它的出现不仅体现了长安汽车在互联网时代对营销模式的开拓精神,而且也符合互联网时代消费者对购物体验的需求。那么,与传统的选车、购车相比,“长安云店”究竟有何不同之处?

与未来同行 长安云店 带来的无限可能-图3

一方面,通过虚拟现实技术实现虚拟展车与消费者互动,进入云店即可随意挑选感兴趣的长安汽车车型。这不仅可免去你线下跑4S店的劳累,而且只要你动动手指,车内车外的各种细节可以以任意角度随意查看。同时,车型各项参数配置可点击对应的热点即刻反馈。这种交互式的体验让用户对喜爱的车型一览无余,足不出户就能看“实车”。

另一方面,长安汽车全系车型上线长安云店,无论是已上市热销的经典车型,还是刚上市的热点车型,无论何时何地,想要看任何一款车型,都可以打破时间、空间和地域的壁垒,拿出手机,就可快人一步。

与未来同行 长安云店 带来的无限可能-图4

“线上+线下”,全方位全满足

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长安云店”除虚拟现实的网上展厅功能外,为了适应未来的实体店将更加互联网化、体验化和便利化的趋势,“长安云店”线下体验店也将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投放,承载了体验设备的线下展厅,可以帮助消费者实现直观体验与交换体验的结合,前瞻性的探索未来新一代门店的经营模式,消费者在这里能够更好地享受产品、服务、场景和体验。

与未来同行 长安云店 带来的无限可能-图5

除此之外,“长安云店”对于还会开放基于LBS位置服务的拓展功能为用户提供线下包括网点导航等各类智能信息服务,届时,用户可以到附近的4S店里去体验实车。长安汽车将真正打通线上与线下双重渠道,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选车服务。

如此,长安云店将传统4S店与网络平台完美结合,变传统网络平台的二维体验为三维体验,不断完善虚拟4S店选车的完整体验,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沉浸在“真实”的购买环境中。长安云店使用的虚拟现实技术让未来的购物不再受场地的限制,其应用和推广预示着长安汽车线上和线下的购物过程正在加速融合的趋势,同时“长安云店”的出现将进一步发展O2O的互联网营销渠道,正式进入产品+体验的互联网3.0时代。1部手机、1个按键、24小时畅游云端展厅,360度体验长安汽车全系车型,这种全新的购车方式必将给长安汽车带来增量式的消费增长。与未来同行,长安汽车正以一种日新月异的速度和敢为人先的态度,打造未来汽车产业的更多可能!

睿行M70
睿行M70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6.05-7.4万

看了睿行M7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