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Arteon实车图曝光 夏季将上市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大众全新Arteon的实拍图,该车是CC继任者车型,是继辉腾之后大众品牌最豪华的一款轿车。新车预计夏季海外率先上市,国内量产后预计售价在35万元左右。

大众全新Arteon实车图曝光 夏季将上市-图1

从实车图来看,全新大众Arteon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面积增大,下延至下保险杠上,营造出大气、简洁的既视感。两侧前大灯与前格栅完美融合,双L型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独特。前引擎罩也是延续了大众CC一贯的圆润设计。整体看来,前脸更低,运动风十足。

大众全新Arteon实车图曝光 夏季将上市-图2

同样,新车尾部设计也极其简洁,尾灯造型拉长,从后备箱盖延伸出的后扰流板比现款CC造型更夸张,高速行驶状态下可提供足够的下压力保证车身的稳定性。尾部大众Logo下方的ARTEON标志跟辉腾的尾标设计相似。

大众全新Arteon实车图曝光 夏季将上市-图3

大众全新Arteon实车图曝光 夏季将上市-图4

动力方面,大众全新Arteon有望提供一款1.5TSI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配,前者最大功率输出将达到110千瓦,后者经调校,最大功率输出206千瓦,最小功率输出140千瓦;传动装置将搭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