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BJ20, 执着追逐初爱的人

网上车市深圳站春暖花开,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汽车销售季。近日,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北京运通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让利销售,为了进一步了解详情,记者实地就该活动进行了走访调查。

北京BJ20, 执着追逐初爱的人-图1

在调查中发现,北京BJ20在活动期间让利最高可达3万,让利幅度之大排在当前汽车销售价格优惠的前列,不仅如此,本次让利促销活动范围较广,多款车型包含在内。主要有2016款1.5TCVT豪华型、精英型、手动精英型、手动舒适型、尊贵型、手动豪华型这几款。这几款车型原价都在10万左右,最高不超过14万,最低不低于9.5万。

北京BJ20, 执着追逐初爱的人-图2

而在活动期间,消费者可在原有价格基础上降低3万购买到相应款型的北京BJ20汽车,那么即便是最高价位的2016款1.5TCVT尊贵型北京BJ20,此时也只要11万便可买下来,可谓是真正的经济实惠。最关键的是目前各车型都有现款车,所以,消费者在活动期间若确定购买,那么办理完相应手续后便可立即提车。这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等车的焦虑,满足消费者在第一时间开上自己所喜欢的车。

北京BJ20, 执着追逐初爱的人-图3

同时,就一些车辆销售的细节问题,消费者也可通过电话进行咨询或是到店实地对车型进行考察了解,从而进一步的对活动内容的细节、车辆的样式、价格等内容进行了解。

北京BJ20, 执着追逐初爱的人-图4

恰是春暖花开时,对于那些有兴趣购车的朋友而言,如此大幅度的让利销售活动确实机会难得,并且能够以最低的价格购买到一款非常适合自己的且自己又非常喜欢的车更是不易。因而,北京BJ20能够凭借高品质的车型,超低的价格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相信北京BJ2能在这个春季创造更高的销售业绩。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北京BJ20
北京BJ20 网友评分 : 3
参考价 : 9.68-13.98万

网友对北京BJ2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北京BJ2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