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索纳塔首搭2.0T增压发动机 动力提升

索纳塔是北京现代旗下一款中型车,迄今为止已经推出九代车型。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全新索纳塔将于年内上市。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吴周涛透露:“全新索纳塔首次搭载全面优化的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3Nm”。新车较现款车型搭载的2.4L发动机相比动力大幅提升,未来上市后将于蒙迪欧等车型展开竞争。

全新索纳塔首搭2.0T增压引擎 动力提升-图1

全新索纳塔首搭2.0T增压引擎 动力提升-图1

全新索纳塔首搭2.0T增压引擎 动力提升-图2

全新索纳塔首搭2.0T增压引擎 动力提升-图3

全新索纳塔的这台2.0T发动机采用电机控制的进气门正时调节器,能够在发动机压缩行程中更快速精确地控制进气门延迟关闭的时间,提升燃油效率,降低油耗。排气旁通阀也是通过电机控制的,从而更快速有效地实现涡轮增压压力的控制。较现款第九代索纳塔搭载的2.4L发动机动力参数上全面占优。

全新索纳塔首搭2.0T增压引擎 动力提升-图4

全新索纳塔首搭2.0T增压引擎 动力提升-图3

全新索纳塔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3Nm,与竞品蒙迪欧(2.0T高功率)相比在峰值扭矩上略胜一筹。新车在售价上低于蒙迪欧,更具竞争力。

全新索纳塔首搭2.0T增压引擎 动力提升-图6

全新索纳塔首搭2.0T增压引擎 动力提升-图1

外观上全新索纳塔运用最新的倾瀑式格栅,雾灯处由横式变为竖式排布。内饰方面,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两端空调出风口使用不对称的设计,物理按键位置排放规整。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升级,娱乐系统上新增了CarPlay和CarLife等时下热门的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