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旅行好帮手 12款7座车必有适合你的

比亚迪宋7座版

比亚迪宋7座版是一款全新车型基于宋平台打造,并采用了比亚迪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十分夸张,并使用了多横辐镀铬设计,两侧为矩阵排布的全LED灯组。比亚迪宋7座版采用了18英寸的多辐条合金轮毂,并配备马牌225/50 R18规格的轮胎。

居家旅行好帮手 12款7座车必有适合你的-图1

居家旅行好帮手 12款7座车必有适合你的-图2

居家旅行好帮手 12款7座车必有适合你的-图1

伽途im8

伽途im8 1.4TGDI在本届车展中正式亮相,外观与先前推出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多横辐镀铬进气格栅,并与上翘的前大灯组进行相连。在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30*1810*1830mm,轴距2760mm,定位为一款MPV车型,将于今年9月正式推向市场。

居家旅行好帮手 12款7座车必有适合你的-图4

居家旅行好帮手 12款7座车必有适合你的-图5

居家旅行好帮手 12款7座车必有适合你的-图6

华晨金杯F50

金杯F50基于全新F平台打造,未来将推出四款车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多横辐镀铬进气格栅,并与远近光一体式的大灯组相融合。该车配备了单侧滑门设计,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金杯F50的长/宽/高分别为4745*1810*1845mm,轴距2860mm,使用了195/65 R15规格的轮胎。

居家旅行好帮手 12款7座车必有适合你的-图7

居家旅行好帮手 12款7座车必有适合你的-图8

居家旅行好帮手 12款7座车必有适合你的-图9

新款雪铁龙Grand C4 PICASSO

新款Grand C4 PICASSO与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相比变化不明显,LED日间行车灯依然与向外延展的雪铁龙车标融为一体。前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两侧是雾灯,并有C型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新车可以选择双色车身以及17英寸轮圈,同时还新增了Lazuli蓝、Soft Sand金以及Cumulus灰三种颜色,并将继续以进口方式在华销售。

居家旅行好帮手 12款7座车必有适合你的-图10

居家旅行好帮手 12款7座车必有适合你的-图11

居家旅行好帮手 12款7座车必有适合你的-图12

除了现款车型上使用的1.6T发动机以外,新车还增加了高/低功率版的1.2T PureTech汽油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81kW,匹配的是6MT变速箱。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95.5kW,匹配的是6AT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