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新自由光配置曝光 将于下月正式上市

自由光Jeep品牌旗下一款中型SUV,去年销量突破了10万辆,成为销售主力车型。在本月的上海车展上,新款自由光正式亮相。网上车市从Jeep官方获悉,2017款新Jeep自由光将在5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与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新增了氙气大灯、倒车影像等配置。

Jeep新自由光配置曝光 将于下月正式上市-图1

Jeep新自由光配置曝光 将于下月正式上市-图4

配置方面,新款自由光配有中控彩色触摸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大灯高度可调和后视镜电动弯折等配置,并还新增倒车影像、Nappa真皮座椅等。新自由光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且中控台使用了搪塑工艺。

Jeep新自由光配置曝光 将于下月正式上市-图2

Jeep新自由光配置曝光 将于下月正式上市-图3

新自由光整体外观延续现款车型,并在部分车型上采用Jeep旗舰车型专属的Overland外观设计。前脸配有Jeep标志性7孔进气格栅、分体式前大灯等。此外,前后保险杠、侧围和车尾处均加入了与车身相同颜色的大包围,并且新车还配有全新造型的18寸轻量化铝合金轮毂和氙气大灯。

Jeep新自由光配置曝光 将于下月正式上市-图5

Jeep新自由光配置曝光 将于下月正式上市-图6

新自由光或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114kW,峰值扭矩190Nm,2.4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128.5kW,峰值扭矩228Nm,传动系统有望沿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于本田CR-V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相比搭载2.0L发动机的CR-V在动力上旗鼓相当。(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