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翼虎1.5T丐版价格 福特1.5竟无止境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2017全新福特翼虎,恰逢5.1节假日和新车到店促销活动优惠8万,活动日期从即日起到5.1假期,现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手续齐全(发票,合格证,车辆一致性证书,PDI检测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全国各地均可落户上牌,全国联保,提供接站服务,所有手续随车走,来店购车无任何附加条件。VIP贵宾热线:137 0102 4874 [可微信]王经理

福特翼虎1.5T丐版价格 福特1.5竟无止境-图1

福特翼虎1.5T丐版价格 福特1.5竟无止境-图2

外观方面,福特翼虎无尽之旅限量版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大灯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配置,提升了行车安全性及车辆的时尚感。此外,车身前/后均增加了保险杠护板,在美观度和防护性上均有所提升。其中前保险杠护板还增大了车辆接近角,提升了车辆的通过性。

福特翼虎1.5T丐版价格 福特1.5竟无止境-图3

福特翼虎1.5T丐版价格 福特1.5竟无止境-图4

内饰方面,翼虎无尽之旅限量版的不锈钢迎宾踏板上装饰了“Racing”字样的LED标识,同时还增配了原厂行车记录仪。而新增的太阳能胎压监测装置集太阳能取电、无线数据传输于一体,直观便捷的反馈胎压状况。

福特翼虎1.5T丐版价格 福特1.5竟无止境-图5

福特翼虎1.5T丐版价格 福特1.5竟无止境-图6

福特翼虎丰富的线条,饱满的尾部设计使翼虎看起来更加年轻化,相比竞争对手,翼虎在身材方面并不占优,不过它的整体设计更加趋向于动感,所以紧凑的设计也迎来了不少支持者。在外观配置方面,这款1.5T精英四驱版(1.5T顶配)带有免钥匙进入、泊车影像、18英寸轮毂,不过未配备氙气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

福特翼虎1.5T丐版价格 福特1.5竟无止境-图7

动力方面,翼虎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2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VIP贵宾热线:137 0102 4874 [可微信]王经理

企业宗旨: 真诚服务、追求卓越、不断进取、以人为本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翼虎
翼虎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16.98-24.98万

网友对翼虎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翼虎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