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中国人事调整 小林一弘升任总经理

丰田中国上海车展宣布TNGA丰巢概念正式向中国导入,标志着未来在华产品、生产、研发将不断深化。近日丰田中国高层架构也发生了变化。网上车市从丰田中国获悉,原丰田汽车公司常务、中国本部副本部长、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小林一弘正式出任丰田汽车公司常务、中国本部副本部长、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掌舵丰田在华业务、发展方向。

丰田中国人事调整 小林一弘升任总经理-图1

丰田中国人事调整 小林一弘升任总经理-图2

小林一弘拥有丰富工作经验,1980年毕业于京都大学,同年进入丰田汽车销售株式会社工作,至今在丰田工作已近37年。2003年,小林一弘升任至丰田汽车公司海外事业企划室室长。次年,调任至采购部项目部长负责第1项目推进工作。2007年,小林一弘任丰田全球营业企划部部长。3年后已成为丰田公司常务董事。2013年可以说是小林一弘的转折年,初次来到中国任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用了超过3年时间去了解中国市场,同时做出了一番成绩。今后,小林一弘将掌舵丰田在华的业务、发展方向。

丰田中国人事调整 小林一弘升任总经理-图3

小林一弘时任广汽丰田总经理曾提出:“未来小型车能够占到广丰总销量的40%”和“做好准备在各种车型上搭载混合动力”。2016年9月,广汽丰田首款小型车致炫全新款上市,到去年年底销量持续攀升,月均销量超过6000辆,去年致炫全年累计销售66,256台,稳居小型车市场前三强地位。

丰田中国人事调整 小林一弘升任总经理-图1

混合动力方面,广汽丰田已经形成混动“双剑客”凯美瑞双擎和雷凌双擎阵容。2016年,广汽丰田双擎车型销量达到31,301台,比2015年增长近3倍;月销量比2010年刚投放混合动力车型时,增长了约30倍。(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