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扩大经销商布局 4S店增至300家

截至2016年10月,广汽三菱品牌在华设有180家经销商。2016年底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湖南成立,加快了营销步伐,并加速销售渠道布局。网上车市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今年广汽三菱经销商数量将增至300家。未来,对经销商的招募准入机制广汽三菱也将更加严格。

广汽三菱扩大经销商布局  4S店增至300家-图1

广汽三菱扩大经销商布局  4S店增至300家-图1

广汽三菱品牌去年全年销量达6.28万辆,同比增长11.5%。销量增长的同时,经销商建设也将加速。截至2016年年底,广汽三菱经销商已布局200家。根据品牌最新经销商渠道规划,今年年内4S店布局会增至300家。更多的经销商将使品牌覆盖到更多地区,为品牌推广做出贡献。

广汽三菱扩大经销商布局  4S店增至300家-图3

2016年11月18日,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注册成立,负责国产和进口三菱汽车品牌产品的销售管理、市场营销、产品规划和售后服务等事业。2017年在经销商招募方面,广汽三菱严格了准入机制,要求资料内部评估、面试、所在城市现场考察等。服务方面加强了团队建设,为消费者提供更优秀的服务体验。

广汽三菱营销机制改变 三大品牌联手助力-图4

今年广汽三菱将加快产品投放力度。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三菱欧蓝德PHEV正式亮相。相比汽油版车型三菱欧蓝德PHEV外观方面并无明显变化,仅对动力系统进行调整。新车将于2017年正式上市。全新帕杰罗·劲畅也已在海外发布,并于今年引入国内销售。此外广汽三菱今年年还将推出一款国产车型,为广汽三菱的“翻番”销量目标助力。(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