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奥迪A4L最高降5.16万 竞争奔驰C级

一汽奥迪A4L最高降5.16万 竞争奔驰C级-图1

【网上车市兰州站行情·原创】日前,网上车市兰州站编辑从兰州地区兰州金岛煜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奥迪经销商处获悉,本店内奥迪A4L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5.1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A-奥迪-奥迪A4L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A4L 40TFSI 进取型2017款 29.98 26.98 3.00 有现车询价
奥迪A4L 40TFSI 时尚型2017款 33.98 30.58 3.40 有现车询价
奥迪A4L 40TFSI 风尚型2017款 36.88 32.45 4.43 有现车询价
奥迪A4L 40TFSI 运动型2017款 37.28 32.81 4.47 有现车询价
奥迪A4L 45TFSI quattro 风尚型2017款 40.88 35.97 4.91 有现车询价
奥迪A4L 45TFSI quattro 运动型2017款 41.28 36.33 4.95 有现车询价
奥迪A4L 45TFSI quattro 特别版2017款 43 37.84 5.16 有现车询价
制表:兰州车市 lz.cheshi.com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造型区别不大,整体来看,新车的的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依然是奥迪家族的标志性设计,前大灯组与保险杠也没有变化,整体的辨识度非常高。另外,值得一提的 是,该全新车型采用了氙气LED头灯,17英寸的全新车轮,造型设计更加锋利,中网位置更低且更加霸气。此外,2016款奥迪A4车型的后门长度变长,尾部车灯仍沿用了家族式造型设计。

一汽奥迪  45 右前正45度

一汽奥迪  45 左后正45度

内饰方面,新车选择标准配置,包括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可扩展的雏鸽型运动座椅,升级音响系统,配置方面,也采用了三区气候控制系统,可切换的阻尼器、自动刹车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任意启动和巡航控制系统,卫星导航系统等高科技配置。

一汽奥迪  40 大中控全景

一汽奥迪  40 方向盘

一汽奥迪  40 换挡杆

动力方面: 全新奥迪A4L还配备了奥迪动态转向系统,能够根据行驶速度和所选择的奥迪驾驶模式改变传动比,低速行驶操作灵活,高速行驶操作稳重,可与ESP系统紧密协作,提高安全性能。通过雷达感应器与后视镜LED警示灯的配合,提高了车辆行驶时的主动安全性。

商家名称:兰州金岛煜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北滨河路东段88号(国际会展中心对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4S店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奥迪A4L
奥迪A4L 网友评分 : 3.84
参考价 : 28.68-40.18万

网友对奥迪A4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4L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