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假车展? 这么多新车“小内内”不让看!

雷克萨斯新款NX

盘点新车-图1

雷克萨斯NX在上市之初就因为其富有科幻性的外观受到了大量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如今它在国内市场也已经征战多年,眼看奔驰GLC在大量蚕食着市场份额,全新奥迪Q5和全新宝马X3也在旁边跃跃欲试,雷克萨斯已经不能忍了。

盘点新车-图2

新款NX仍旧使用了纺锤式中网,但是由之前的横幅式改为了菱形的形状,这样的设计我们同样能在雷克萨斯LS、LC系列中看到。

盘点新车-图3

车尾的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轮廓,看起来非常立体。LED尾灯的大小和长度有所变化,而牌照架上方的镀铬装饰条被取消掉了。后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六边形的双边双出的排气装饰很有气势,中间的扰流设计在NX上没有实质性的作用,但是视觉效果确实非常不错。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NX保持不变,依旧搭载2.0L、2.0T、2.5L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全新A级概念轿车

盘点新车-图4

国内紧凑型豪华车市场,奥迪A3可以说是这个领域的先驱者,并且销量也是风生水起,一路看涨,这可让奔驰和宝马有些不太爽了。不过“BB”两个品牌的动作并不慢,宝马在今年年初上市了宝马1系运动轿车,以求力拼奥迪A3,而奔驰也是在本次车展上亮相了旗下的紧凑级三厢轿车。

盘点新车-图5

A级三厢车的中网采用了奔驰的最新设计语言,与旗下超级跑车AMG GT R如出一辙。看惯了横幅式的进气格栅,猛着看这种直瀑式的奔驰前脸有着些许的不适应。奔驰标志性的星徽依然摆在了中网的最中央,还真别说,这么个小车配上这个大Logo,看起来特别有气势。

盘点新车-图6

盘点新车-图7

A级三厢车的C柱没有CLA那样倾斜,但是运动感依旧不差。修长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致向后延伸至尾灯处。尾部并没有向造型妥协,尾箱的开口看上去要比CLA大不少,这也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实用性。轮胎采用了德国马牌型号为ContiSportContact的运动性能轮胎,规格为235/40 R20。

北汽绅宝全新D50

盘点新车-图8

在中国品牌紧凑型轿车市场中,绅宝D50的光辉依然被竞争对手盖过。像艾瑞泽5、帝豪GL以及刚刚上市的荣威i6等车型,均是这个市场中的强手。为了避免这一尴尬的境地,北汽绅宝在此次上海车展发布了绅宝D50的换代车型。

盘点新车-图9

北汽绅宝D50的前脸变化非常明显,除了北汽的车标以外,你丝毫找不到和现款相同之处。全新的横幅式大嘴进气格栅相比现款更有档次感,车标两侧的镀铬装饰条向两侧延伸,与头灯相连,拉伸了视觉效果。

盘点新车-图10

从车尾来看,全新绅宝D50倒是能和现款车型搭上边,两侧的尾灯造型比现款更有运动感,原来北汽的车标也改为了“SENOVA”的英文字样。北京汽车和绅宝D50的标识从尾灯上方挪到了下方。黑色的下护板没有任何设计上的点缀,与整车年轻、运动的氛围有些不太搭调。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2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