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规划3款"电动"车 最高续航500公里

MG名爵自今年3月4日推出全新小型SUV-名爵ZS后,首月就交出4,264辆的成绩,订单量高达2万台。根据上汽乘用车规划,MG名爵将推出多款新车以维系销量的持续增长,并涉及新能源汽车领域。上汽集团乘用车分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向网上车市表示:“MG名爵明年将推出名爵ZS纯电动版本车型及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跑车,并在2020年之前推出MG E-motion Concept纯电动量产车。”其中车型最高续航里程达500公里。

MG名爵围绕“绿芯”技术 未来推多款电动车-图1

MG名爵围绕“绿芯”技术 未来推多款电动车-图2

MG名爵电动车规划
车型 类别 上市时间
名爵ZS纯电动版 纯电动 2018年上半年
运动感轿跑车 插电式混动 2018年下半年
MG E-motion Concept量产车 纯电动 2020年前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上汽乘用车发布的“芯动计划”包括“蓝芯”和“绿芯”两大技术品牌,其中“绿芯”主打新能源科技MG名爵作为上汽乘用车旗下自主品牌之一,未来将围绕“绿芯”技术推出多款新能源汽车。到2020年,上汽集团将创新开发出第二代EDU技术,打造具备技术和成本竞争力的新一代新能源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车型的选择。

MG名爵围绕“绿芯”技术 未来推多款电动车-图4

名爵ZS纯电动版将于明年上半年投放市场,外观将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针对外观进行小幅调整,加入独有的标识以区分不同动力版本的车型。预计名爵ZS纯电动版续航里程将达到300公里,基本可满足日常城市出行需求。此外,名爵ZS插混版车型也将有望推出,并预计搭载由1.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匹配上汽EDU电驱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相较汽油版车型将有大幅降低。

名爵规划3款

MG名爵围绕“绿芯”技术 未来推多款电动车-图6

MG E-Motion Concept基于上汽乘用车全新的纯电动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外观延续MG名爵品牌造型风格,“MG”Logo置于繁星式的格栅中,配合“伦敦眼”大灯设计让车头部分显得十分简洁。尾部纵向排列的LED灯带与车身线条看上去也更加协调,更使整车英伦范儿十足。新车百公里加速可在4秒内完成,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里程将超500公里。(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