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威售价5.78万元起 竞争长安CX70

迈威售价5.78万元起  竞争长安CX70-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力帆经销商了解到,店内迈威现车在售,颜色可选,近期到店购车暂无优惠。具体如下:

L-力帆-迈威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迈威 1.5L手动基本型2016款 5.78 5.7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迈威 1.5L手动舒适型2016款 6.28 6.2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迈威 1.5L手动精英型2016款 6.68 6.6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迈威 1.5L自动智享型2016款 7.38 7.3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迈威 1.5L自动尊享型2016款 7.68 7.6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力帆迈威车型介绍

力帆汽车  1.5L 左前正45度

力帆迈威是一款7座SUV车型,这款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格栅设计,中间配以镀铬横条装饰,两侧的大灯与格栅相连,灯组还采用了蓝色装饰。在侧面和尾部,这款车的线条十分硬朗,腰线采用两段式设计,造型比较动感。尾部则采用了与前脸相似的设计语言。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760/1730mm,轴距为2720mm。

力帆汽车  1.5L 大中控全景

在内饰部分,力帆迈威的内饰采用了双色设计。新车的座椅为2+3+2布局,第二、三排座椅均可自由调节或翻叠。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运动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中控大屏、防夹天窗、第二排空调出风口、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等。

力帆汽车  1.5L 发动机舱

动力部分,此次上市的车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9马力/5800rpm,峰值扭矩为14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其他方面,这款车将配备ABS+EBD,采用了非独立后悬架

编辑点评:目前力帆迈威现车销售,时下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迈威
迈威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5.68-7.38万

网友对迈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7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