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睿骋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海马M8

长安睿骋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海马M8-图1

【网上车市衡水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睿骋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加装车型可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C-长安-睿骋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睿骋 2.0L手动智享版尊尚型2016款 10.88 9.88 1.00 有现车询价
睿骋 1.8T自动智享版尊悦型2016款 12.88 11.88 1.00 有现车询价
睿骋 1.8T自动智享版尊驰型2016款 14.88 13.88 1.00 有现车询价
睿骋 1.8T自动智享版尊雅型2016款 16.58 15.58 1.00 有现车询价
睿骋 1.8T自动智享版尊领型2016款 20.18 19.1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衡水车市 hengshu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乘用车  1.8T 左后正45度

外观方面:睿骋长安轿车继逸动之 后的另一款全球化车型,同样也将会是长安的最高端车型。就现有消息来看,睿骋同样会在今年上半年上市,届时它有望凭借大气漂亮的外观、更为精致的内饰做 工、较为丰富的配置、出色的空间表现以及全新的动力总成等优势成为自主中级车市场上的另一位热销猛将。实际上,如今睿骋就已经受到消费者的极大关注,这与 逸动的成功有很大的关系。

长安乘用车  1.8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给人的感觉中规中矩,比较平庸,但还是给人以大气之感,我想这是由于中控面板面积较大的缘故。银色装饰的加入也为其增色不少,与比亚迪思锐相比,睿骋的内饰给人感觉质感更强,不过思锐10.2英寸的中控液晶屏是睿骋无法比拟的。

长安乘用车  1.8T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睿骋搭载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Bluecore系列发动机,有2.0L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两款,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者6速自动变速箱(爱信第二代6AT),变速箱技术足够成熟。

 编辑点评:衡水4S店现车供应,购车优惠高达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衡水通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水通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商用车][长安乘用车]
电话:0318-2175347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昌明大街666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睿骋
睿骋 网友评分 : 4.44
参考价 : 12.08-15.08万

网友对睿骋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睿骋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