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全新中型轿车曝光 或为睿骋CC(图)

长安汽车曾在2015年发布过一款轿跑概念车Raeton CC。根据长安品牌新车规划,今年年底将推出一款全新中型轿车睿骋CC。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长安全新中型轿车的谍照。新车或为睿骋CC,其外观借鉴了Raeton CC概念车设计元素,并有望搭载1.5T和1.8T两款发动机。新车上市后,将与吉利博瑞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

长安全新中型轿车曝光 或为睿骋CC(图)-图1

长安全新中型轿车曝光 或为睿骋CC(图)-图1

长安全新中型轿车曝光 或为睿骋CC(图)-图2

 睿骋CC目前正处于路试阶段,前后灯组尚处于试装状态,但还是能看出外观借鉴此前发布的Raeton CC概念车型设计元素。新车前脸或加入了纺锤式横幅镀铬进气格栅,并在雾灯区配有镀铬饰板,但在大灯处目前只配置有试装灯。车身采用溜背式设计,并搭载双五幅式轮毂。

长安全新中型轿车曝光 或为睿骋CC(图)-图3

发动机 长安1.5T 宝马1.5T 差值
排量(L) 1.5 1.5 ±0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
最大功率(kW) 120 100 +20
峰值扭矩(Nm) 255 220 +3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车型 睿骋CC 吉利博瑞 差值
排量(L) 1.8 1.8 ±0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
最大功率(kW) 130 120 +10
峰值扭矩(Nm) 230 250 -2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睿骋CC有望搭载1.5T和1.8T两款发动机,并预计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5N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30Nm。其中1.5T发动机动力参数已超越宝马1.8T发动机与吉利博瑞相比,最大功率更具优势。

长安全新中型轿车曝光 或为睿骋CC(图)-图4

在售价方面,睿骋CC定位在逸动与睿骋之间,预计起售价低于11万元。新车上市后,将与吉利博瑞等同级别车型竞争,并且在售价上睿成CC将更占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6 红旗H6 19.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