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最高降4000元 降价竞争长城C30

比亚迪F3最高降4000元 降价竞争长城C30-图1

【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比亚迪F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比亚迪-比亚迪F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比亚迪F3 节能版1.5L手动舒适型2012款 4.39 3.99 0.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比亚迪  1.5L

车型介绍:比亚迪F3的外围尺寸为4533/ 1705/ 1490mm,轴距2600mm,从实际数据中不难看出乘坐空间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之一。四轮盘刹+ABS\EBD、球笼式车身、前后防撞钢梁等铿锵有力 的装备,对于比亚迪F3来说丝毫不松懈。

比亚迪  节能版 1.5L 手动 大中控全景

比亚迪F3采用灰米双色系内饰设计搭配温馨的珠光白色仪表背光营造出一股较为浓郁家庭气息,大面积仿桃木中控面板彰显整车的高贵气质。空调、CD 音响、电动车\天窗、遥控钥匙等众多舒适、便利性设备应接不暇,充分应证比亚迪F3在配置方面下了苦工。另外,双安全气囊、儿童锁、三点式安全带等安全设 备同样也得到配备。

比亚迪  节能版 1.5L 自动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比亚迪F3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1.5L全铝合金单顶置凸轮轴电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5800rpm,最大扭矩144Nm /4800rp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据众多论坛网友反映比亚迪F3的百公里市郊工况油耗为5.3L,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5L。

编辑点评:作为比亚迪品牌最为成功车型比亚迪F3的外形设计比较简洁,借鉴国外成熟车型的设计风格让人很快就能从外形接受他,相信这也是F3比较成功的原因之一。

相关阅读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网友评分 : 3.03
参考价 : 4.39-6.59万

看了比亚迪F3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