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CT最高优惠3万 降价竞争奥迪A4L

雷克萨斯CT最高优惠3万 降价竞争奥迪A4L-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雷克萨斯CT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优惠3万元,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L-雷克萨斯-雷克萨斯CT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雷克萨斯CT 200h 1.8L CVT精英版(单色)2014款 26.9 23.90 3.00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CT 200h 1.8L CVT舒适版(单色)2014款 29.5 26.50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雷克萨斯  200h 1.8L CVT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形方面,设计师为其设计了一张霸气十足的前脸,中网采用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设计。巧妙的线条设计,比例协调动感十足。

雷克萨斯  200h 1.8L CV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在内饰的设计上却依然延续了雷克萨斯品牌的奢华感。中控台并没有选择常规的造型,而是设计了大角度的斜面,这样设计的好处是有更多的空间布置下更多的按钮,空调控制区、Remote Touch系统控制键和混动车型特有的精巧小挡把都从容的设置在这个区域,也让中控台拥有了很强的科技感。

雷克萨斯  200h 1.8L CV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CT200h采用了雷克萨斯第二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其搭载的直列4缸1.8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也是首次应用,汽油机方面采用了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和ETCS-i智能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最大功率及峰值扭矩分别为73kW(99马力)/5200rpm及142牛米/4000rpm。

编辑建议:CT200h是雷克萨斯旗下首款紧凑两厢车型,上市以来备受关注。它的油电混合的动力总成不但省油而且极为环保。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320mm×1765mm×1440mm,轴距则为2600mm。雷克萨斯为其配备了17英寸的铝合金轮圈让它在整体效果上显得更为运动。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CT
雷克萨斯CT 网友评分 : 4.33
参考价 : 21.5-28.2万

网友对雷克萨斯CT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雷克萨斯CT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