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国际车展 五大数据邀你五一假期观展

五月,在这春天的季节,南飞的大雁跋山涉水归家的日子,是杏花开遍山野“她在丛中笑”烂漫的季节,不知不觉中,春天正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向我们走来~

一个欢动的时刻来临,一场足以影响天津的购车盛宴即将再次精彩呈现。2017第六届中国•天津国际车展,一场超级汽车派对,4月28日—5月3日即将盛装开幕,欢迎所有爱车,买车的小伙伴一起加入。

一、连续创办五年成功举办

天津五一国际车展已经成功举办了5年,2017年,展会将以全进的规划与创新的组织为广大车迷奉献一场汽车文化盛典。

天津国际车展 五大数据邀你五一假期观展-图1

 二、全球百余汽车品牌全线参与

本届五一车展,涵盖了顶级豪车、中高档轿车、越野车、商用车、房车、特种车及改装车的参展品牌100余个,参展车辆近千台,新车展出比例超过80%,概念车及新能源、新动力汽车将突破100台。

天津国际车展 五大数据邀你五一假期观展-图2

三、现场展车逾千台

本届天津五一车展,展示车型千余款,涵盖可从经济型到豪华型,从轿车、SUVMPV的各种车型,新车发布数量超过20款,将全面展示下半年即将上市的全新车型。

天津国际车展 五大数据邀你五一假期观展-图3

 四、吸引观众逾25万

作为百万天津人的购车首选平台,天津五一国际车展每年都吸引着众多的车迷广泛关注,随着车展的临近,组委会的微信,微博公众及热线电话每天接到咨询百余个,据预计,本届展会参观人数将突破25万人次。

天津国际车展 五大数据邀你五一假期观展-图4

五、亿万钜惠来临,买车巨划算

没有超级钜惠的购车平台不是好平台,多年来,上半年买车到五一车展已经成为天津消费者的共识,据统计,本届展会,几乎所有品牌都拿出了超乎消费者预期的价格折扣和礼包政策,购车即可享受价值5000元的汽车大礼包!小伙伴们4月28日—5月3日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千万不要错过哦!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