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凌:雪铁龙推2新车 诠释品牌全新设计理念

在第十七届上海国际车展上,雪铁龙全球核心战略车型东风雪铁龙乐享中高级SUV天逸 C5 AIRCROSS,第三代C5同时亮相,两款新车都将在年内上市销售。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邓凌向网上车市表示:“全新的产品谱系显示了CAC雪铁龙领先舒适理念以及独一无二的设计风格,要吸引更多年轻时尚的消费者。”

雪铁龙将推2款新车 诠释品牌全新设计理念-图1

网上车市:这次上海车展现场东风雪铁龙的展台有非常多亮点的概念车,请您来介绍一下。

邓凌:这次东风雪铁龙有两辆全新的概念车,CXPERIENCE和C-Aircross。CXPERIENCE是雪铁龙集团对于未来中高级车发展方向的设计理念诠释,也是雪铁龙领先舒适理念的体现。CXPERIENCE拥有圆润的外观,同时配备一块19寸的液晶电子显示屏,内部设计科技感非常强,也非常豪华,代表了雪铁龙集团对于未来越来越年轻的消费市场群,对于科技配置爱好设计语言的尝试。C-Aircross的外观也针对年轻消费者的喜好进行研发,加入了很多互联网元素,相信量产后更多年轻的消费者会喜爱它。

邓凌:雪铁龙推2新车 诠释品牌全新设计理念-图1

邓凌:雪铁龙推2新车 诠释品牌全新设计理念-图2

邓凌:雪铁龙推2新车 诠释品牌全新设计理念-图3

邓凌:雪铁龙推2新车 诠释品牌全新设计理念-图4

邓凌:雪铁龙推2新车 诠释品牌全新设计理念-图5

邓凌:雪铁龙推2新车 诠释品牌全新设计理念-图6

网上车市:雪铁龙4月18日全球首发了天逸 C5 AIRCROSS,您认为这款车型在中国首发的意义是什么?

邓凌:2016年每卖出5台雪铁龙,其中就有一台是来自中国市场。中国SUV市场增长快速,天逸 C5 AIRCROSS能够在中国全球首发,显示了雪铁龙品牌对中国市场的一个重视。它也配备了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第一次投放中国市场,也说明了雪铁龙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重点投入。

网上车市:其实除了天逸 C5 AIRCROSS的发布以外,我们还注意到C5这款中高级车,那么C5这款车大概有哪些亮点呢?

邓凌:这次发布的第三代C5是全新的车型,这一代C5叫驾享中高级车,跟上一代C5比起来,外观内饰都做了非常多的更新,针对当前消费者的需求做了重点改善。同时它也诠释了CAC雪铁龙领先舒适理念,运用了很多的豪华内饰设计风格,有更多的舒适科技配置,希望这一代C5能够在市场上得到很好的表现。

邓凌:雪铁龙推2新车 诠释品牌全新设计理念-图1

邓凌:雪铁龙推2新车 诠释品牌全新设计理念-图2

邓凌:雪铁龙推2新车 诠释品牌全新设计理念-图3

邓凌:雪铁龙推2新车 诠释品牌全新设计理念-图4

网上车市:从C6旗舰车型到C5再到天逸 C5 AIRCROSS这三款车型的推出,您认为接下来消费者市场会对东风雪铁龙有怎么样的一个新的认知?

邓凌:今天东风雪铁龙展台主题就是“因你闪耀”,这样的主题代表了品牌的全新理念,要吸引更多年轻时尚的消费者,随着消费群体年轻化趋势的锐不可挡,尽早让品牌的价值观渗透进年轻人的生活中,是品牌多元化、年轻化发展的终极目标。“更年轻 更具活动和创造力”的全新品牌形象不仅助力东风雪铁龙进一步赢得年轻消费群体的拥戴,也将引领东风雪铁龙拥有更加广阔的未来。

网上车市:现在都在说年轻化,东风雪铁龙也是在强调年轻化的产品,您认为现在东风雪铁龙所推出这些产品能够满足什么样的市场消费的需求呢?

邓凌:要强调一下,现在东风雪铁龙品牌调性是乐观、人性、巧思。雪铁龙跟别的品牌有不同的地方,更着重产品的人性化、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如今大家都注意到更多的消费市场增长动力来自于年轻的消费群,所以针对年轻消费者喜爱的设计语言,东风雪铁龙也着重进行了产品设计思路上的开发。包括乐观的外观设计,人性化的功能设计,还有一些巧思的时尚功能,以及将来更进一步发展互联网联的概念模块,还有分享经济想法,在将来雪铁龙的汽车发展和汽车设计语言中会得以体现。(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