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升级 新奇骏节前到店助威五一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2017年4月22日,东风日产新款奇骏北京正式上市,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并发布9款车型,其中经典2.0L MT采用老款奇骏的造型设计。售价区间为17.98-26.88万元。主要在外观、内饰及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并增加7座车型。咨询电话:188 1122 4033 宋学伟

全面升级 新奇骏节前到店助威五一-图1

造型进化该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是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修改,使用全新V-Motion家族前脸、前后呼应的独特LED组合灯光设计,搭配19英寸切削式运动轮毂。

全面升级 新奇骏节前到店助威五一-图2

功能升级在原有5座车型的基础上,全新奇骏做了一次主流SUV的全新尝试:推出7座版车型,以“5+2”灵活座椅布局,给消费者多一种选择。辅助以多变式的行李厢地板设计,全新奇骏的内部空间具备多达六种场景模式,再加上2706mm超长轴距,灵活多变的乘坐空间轻松解决全家出行需求。

全面升级 新奇骏节前到店助威五一-图3

此外,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智能感应式全电动尾门、EYE-MAX通览式全景天窗等功能或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极为便利的舒适体验。

全面升级 新奇骏节前到店助威五一-图4

科技进化在原有科技配置的基础上,全新奇骏装备了8项全面革新的智能科技:ICC智能自适应巡航、ILI车道偏离智能修正、IEB预碰撞智能刹车、EAPM油门误踩智能刹车辅助系统、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ISS智能自动启停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和带CarPlay功能的智能手机互联。

全面升级 新奇骏节前到店助威五一-图5

熟悉的动力总成新奇骏依旧搭载了2.0L及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参数虽然中规中矩,但是胜在成熟可靠、性能稳定。据厂方表示,未来会根据市场情况适时引入涡轮增压动力。

全面升级 新奇骏节前到店助威五一-图6

全面升级 新奇骏节前到店助威五一-图7

由于动力总成基本没有变化,所以在动力表现方面,新奇骏依旧是那个简单好开的老感觉。加速非常顺滑,CVT变速箱也没有换挡顿挫,除了急加速时多少有些没“快感”,但是对于日常驾驶来说,舒适度很高。

咨询电话:188 1122 4033 宋学伟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811224033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奇骏
奇骏 网友评分 : 3.47
参考价 : 18.88-27.13万

网友对奇骏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奇骏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