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Yeti外观大改 或更名为Karoq(图)

Yeti斯柯达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在2013年引入国内,并于同年年底正式在华国产。网上车市从澳大利亚汽车媒体Car Advice获悉, 斯柯达已在海外注册了一个“Karoq”全新的名称,可能为下一代Yeti新名字,全新命名也可以更好的与柯迪亚克(Kodiaq)形成家族化体系。新车有望在今年推出。

斯柯达Yeti或更名为Karoq 今年有望发布-图1

斯柯达Yeti或更名为Karoq 今年有望发布-图2

斯柯达Yeti或更名为Karoq 今年有望发布-图3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斯柯达下一代Yeti将会换上最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载分体式大灯。车身侧面配有花瓣式轮毂和带有镀铬饰条的黑色下护板。新车整体上与刚刚上市的柯迪亚克保持了非常高的相似度。

斯柯达Yeti外观大改 或更名为Karoq(图)-图1

据悉新一代Yeti将基于全新MQB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有望配备与全新途观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1.4T和1.8T以及2.0T等三款发动机。同时,在部分车型上还将提供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3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