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优惠高达2.63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Q3

宝马X1优惠高达2.63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Q3-图1

【网上车市 惠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惠州合宝宝马4S店获悉,宝马X1现车销售,颜色可自选,目前购车优惠2.63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咨询购买。想获得更多宝马X1优惠的网友请在本文的“宝马X1团购报名”处填写报名,也可拨打13632576397报名。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促销时间:2017-04-21 - 2017-04-23

B-宝马-宝马X1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X1 sDrive18Li时尚型2016款 28.6 26.89 1.71 有现车询价
宝马X1 sDrive18Li尊享型2016款 30.6 28.77 1.83 有现车询价
宝马X1 sDrive18Li豪华型2016款 31.9 29.99 1.91 有现车询价
宝马X1 sDrive20Li豪华型2016款 34.5 32.44 2.06 有现车询价
宝马X1 xDrive20Li豪华型2016款 38.5 36.20 2.30 有现车询价
宝马X1 xDrive25Li豪华型2016款 43.9 41.27 2.63 有现车询价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优惠条件:持本地牌照、店内贷款、店内置换、需购买精品。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宝马X1车型介绍:

华晨宝马  xDrive25Li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

宝马BMW X1兼具动感和优雅。逐渐升高的侧面线条、长轴距和短前后悬赋予它BMW的独有动感--特点鲜明的SAV比例营造出一种使人印象深刻的威势。大面积的车身颜色令车辆倍显独特,醒目的银色底部饰条突显了它的X车型特质。车灯的设计同样令人印象深刻:BMW特有的双圆形大灯(也提供采用氙气技术的大灯),带有白色LED日间行车灯光冠圆环和极具表现力的镀铬元件,与圆形雾灯结合,组成令人难忘的前脸设计。而附加转向灯集成在侧面后视镜中,始终清晰可见。

华晨宝马  xDrive20L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

宝马BMW X1的结构使用了大量智能轻量化材料,包括车辆前部和底盘采用的铝、车身采用高强度钢以及最新型塑料和镁。确保出色的车身强度并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卓越的被动安全性。前后桥之间的重量分配更均衡,动态驾驶特性也得到改善。

华晨宝马  xDrive20Li 发动机

动力方面:

华晨宝马X1搭载了宝马最新编号为N20的2.0升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单涡轮双涡管技术,根据调教不同,有两个动力表 现,其中xDrive20i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270N·m;而xDrive28i最大功率达到了180kw,最大扭矩则是350N·m。

编辑点评:

近期,宝马X1优惠升级,购车最高优惠2.63万元。到店咨询优惠更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网上车市惠州站】

惠州购车服务中心  
惠州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632576397
地址:业务咨询、购车咨询,本服务中心全天候服务!
优惠促销 比亚迪宋最高优惠0.4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宝马7系购车优惠29.82万 提供试乘试驾-图2

相关阅读
宝马X1
宝马X1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27.68-36.98万

网友对宝马X1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X1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