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计划推全新X1轿跑版 年底正式发布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宝马全新X2轿跑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进行的测试图曝光。该车推出后将加入X4、X6轿跑SUV家族,预计今年年底或明年初发布。

宝马计划推全新X1轿跑版 年底正式发布-图1

作为宝马X1的轿跑版,全新X2外观将大幅度地借鉴X1的设计,尾部将采用后倾式流线型线条以突出其轿跑动感。新车将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同样的平台也应用在X1、2系Active Tourer和Grand Tourer上。

宝马计划推全新X1轿跑版 年底正式发布-图2

宝马计划推全新X1轿跑版 年底正式发布-图3

宝马计划推全新X1轿跑版 年底正式发布-图4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2将提供我们所熟悉的三缸和四缸发动机供选配,欧版X2低配版动力将搭一台1.5升三缸发动机,而美版X2动力则将可能搭一台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70千瓦。传动装置方面高配版将搭8速自动变速箱,低配版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0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宝马X1
宝马X1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27.68-36.98万

网友对宝马X1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X1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