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电动SUV明年上市 PK特斯拉Model X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捷豹全新纯电动SUV I-Pace量产版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将亮相,其概念车版早在2016年洛杉矶国际车展上亮相,新车推出后竞争对手瞄准了特斯拉Model X,新车2018年将于奥地利Magna Steyr工厂投产。

捷豹电动SUV明年上市 PK特斯拉Model X-图1

据捷豹首席设计师Ian Callum透露,全新捷豹I-Pace量产版将延续概念车80%的设计。从谍照来看,量产版I-Pace将采用后倾流线型车顶线条设计,而前脸的造型非常的霸气犀利。

捷豹电动SUV明年上市 PK特斯拉Model X-图2

新车基于捷豹全新电动车底盘打造,动力总成包括了一个容量为9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和两个电动机,电动机分别位于前、后轴上,这样的动力搭载下总功率输出298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驱动方式标配有全驱,大约4秒的时间可实现百公里加速度。(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