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首款纯电动车明年入华 跑的比特斯拉还快

目前,捷豹共有5款车型在华销售,覆盖轿车、SUV和跑车市场,但并未布局新能源产品。捷豹路虎中国和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胡俊表示:“纯电动跑车型SUV I-PACE概念车的量产版将于2018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量产版车型有望搭载与概念车相同的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预计在4秒以内,比特斯拉MODEL X 100D还快1秒钟。

捷豹首款纯电动车明年入华 跑的比特斯拉还快-图1

捷豹首款纯电动车明年入华 跑的比特斯拉还快-图2

捷豹首款纯电动车明年入华 跑的比特斯拉还快-图3

捷豹I-PACE概念车搭载了双电机,最大输出功率294kW,峰值扭矩700Nm,配备90kWh液冷式锂离子电池,续航里程超过500km,量产版车型预计搭载与概念车相同的动力系统。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秒。相比特斯拉MODEL X 100D在百公里加速方面占据优势。

捷豹首款纯电动车明年入华 跑的比特斯拉还快-图4

捷豹首款纯电动车明年入华 跑的比特斯拉还快-图5

I-PACE量产版车型谍照已经曝光,有望在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外观设计与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前脸采用圆润的大尺寸蜂窝格栅配上黑色镀铬装饰,两侧LED灯组造型犀利。尾部配有犀利LED灯组,夜间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捷豹首款纯电动车明年入华 跑的比特斯拉还快-图6

从谍照来看,量产版车型内饰在概念车的基础上有所调整,空调出风口造型更为传统。中控台及下方控制区域采用双屏幕的设计,同时还配备有旋扭和实体按键,保证了操作的便利性。量产版车型使用三辐式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盘,内饰整体科技感十足。(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