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北汽绅宝车税险全包首付只需1.28万

惠州北汽绅宝车税险全包首付只需1.28万-图1

作为最受市场欢迎的自主品牌之一,北汽绅宝在去年总销量高达22.45万台,同比增长87%。尽管越来越受市场青睐,北汽绅宝依然对消费者诚意满满。近期,北汽绅宝更是出台走心的购车政策,在全国范围内推出“车税险全包一口价,首付12800开回家”的主题活动,最高可省近1.5万元,此时不买车,更待何时?

2017年4月36期包牌贷
车型 信贷补贴
是否为全系 多少期免息 最低首付金额 最高免息金额 日供金额 月供金额
X25 全系 18 11004 7367 62 1861
X35 全系 18 11906 8631 68 2048
X55 全系 18 14062 11644 80 2390
BJ20 全系 18 18879 13588 113 3385

在你心里,或许一直以为贷款就搞定了一切,结果却发现贷款不包括车险税等费用,还得再花1-2万现金,预算上或许会有缺口。但北汽绅宝这项最新购车政策,最大的亮点在于车税险全包,彻底解决你预算不足的问题,真正做到让你轻松购车、轻松用车。

车税险全包,12800元超低首付让你轻松购车

与其他品牌的购车政策不同,北汽绅宝这次出台的购车政策将车价、购置税、包牌费、车船税、保险等相关费用整体打包,相当于给你提供一站式购车服务,你只需支付超低首付就可以轻松把车开回家,不用再担心购置税、保险费预算不足的尴尬问题。

以BJ20精英型为例,你只需要准备18879元首付就能把价值10.88万元的“越野小爷”开回家了,至于购置税、保险,北汽绅宝已经全都打包了!大大降低了购车门槛,如果你刚参加工作不久或资金周转不开但又有用车需求,那北汽绅宝这个政策简直就是为你量身定制。

节省高额费用,36期包牌贷日供62元让你轻松用车

通常来说,贷款购车只单独针对车款而言,但北汽绅宝的36期包牌贷除了车款,购置税税、保险也享受贷款权益,并且同样享受18期超长免息政策,这种“一视同仁”的购车政策让你用车非常轻松。比如入手BJ20手动精英版日供才113元,如果你入手X25,日供仅需62元,还款毫无压力。

另外,18期免息这一政策还能帮你省下一笔不菲的资金,比如你购买了BJ20手动精英版,车税险全包18期免息能帮你节省13588元,这样算下来购买北汽绅宝车型岂止划算,甚至你还赚了!

惠州北汽绅宝车税险全包首付只需1.28万-图2

当然,需要注意的是,北汽绅宝旗下X25、X35、X55、BJ20这四款明星车型均能享受“车税险全包一口价,首付12800开回家”主题购车政策,全方位丰富你的购车方案。

买车对于大多数家庭而言,绝对算是件大事。至于如何办好这件大事,无非是从两个方面考量,一是开着有面子;二是要划算。北汽绅宝源自北欧豪华品牌萨博技术,肯定让你开着倍有面儿;而近期出台的购车政策则更是绝对划算,车险税全包、超长免息贷款与超低首付都实实在在的让你买车更加轻松。总而言之,趁着近期的购车政策,不妨走进北汽绅宝4S店看看哪款车型更适合自己。

更多内容详询:

惠州四海北汽绅宝4S店

江北金山地址:惠州市江北金山汽车城四街3号

河南岸地址:河南岸汽车大市场内

三栋惠南店地址:惠州市三栋惠南汽车城3号展场04号北汽绅宝展厅

江北金山店销售热线:0752-2477168

河南岸店销售热线:0752-2477678

三栋惠南店销售热线:0752-2477912

售后电话:0752-2477868

惠州四海北汽绅宝4S店值得信赖

★华南区核心经销商,保证优惠幅度

★广东省政府公务车采购指定单位

★惠州地区唯一指定北京汽车授权经销商

★惠州地区综合客户满意度第一店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宝马7系购车优惠29.82万 提供试乘试驾-图2

相关阅读
绅宝X35
绅宝X35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6.58-8.88万

网友对绅宝X3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