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上市 售价33.08万起

作为意大利的传奇汽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的复兴之作,四门轿跑车型Giulia还未正式上市就已经获得了行业内极高的曝光度。网上车市从阿尔法·罗密欧官方获悉,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今日正式上市,售价33.08-102.8万元,共有5款车型,上市后将与宝马3系等车型展开竞争。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上市 售价33.08万起-图1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上市 售价33.08万起-图1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官方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Giulia 200HP 精英版 33.08
Giulia 200HP 豪华版 36.28
Giulia 280HP 豪华版 39.68
Giulia 280HP 豪华运动版 46.78
2.9T Giulia V6 510HP 四叶草版 102.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上市 售价33.08万起-图3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上市 售价33.08万起-图2

新车在外观上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前脸采用“倒三角式”大嘴非常吸引人眼球,车身线条流畅动感,它还有着0.25的低风阻值。尾部造型饱满,尾灯为大三角形的造型,采用LED光源。后保险杠设计圆润,镶嵌双出的排气。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上市 售价33.08万起-图3

内饰方面,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的仪表盘设计,中控大屏略偏向驾驶员方向,便于操作。物理按键集中码放在空调出风口下侧,看上去较为规整。拼色设计的内饰风格运动时尚。在安全配置方面,Giulia配备了胎压监测、自动紧急刹车、车道偏离预警、IBS高性能刹车系统等功能。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上市 售价33.08万起-图1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上市 售价33.08万起-图4

动力方面Giulia将搭载2.0T和2.9T发动机,2.0T配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功率分别为147kW和206Kw,峰值扭矩为330Nm和400Nm,它们都会配以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与竞品车型宝马三系(低功率版)相比,动力参数上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0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