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凯:广汽三菱深化新能源SUV发展战略

今天,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广汽三菱携多款车型亮相展台。网上车市邀请到了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本部长唐凯进行专访。他表示:本次车展推出祺智PHEV,体现广汽三菱的“SUV +新能源”的发展战略。广汽三菱将继续推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完整产品线,成就SUV世家。

唐凯:广汽三菱深化新能源SUV发展战略-图1

网上车市:请您来介绍一下咱们广汽三菱这次上海车展的参展情况。

唐凯:这次上海车展广汽三菱专门发布了新产品,叫祺智PHEV,这表示我们从去年发布了代G标和三菱标的全新产品标识以来,进一步地落地执行动作,也是相应国家的号召进一步的加大这个合资企业双方的产品导入的力度,体现了“SUV +新能源”的发展战略。第二点就是跟易鑫集团签订了一个战略合作的协议,这个协议会从品牌合作、新车销售、金融服务、渠道扩展、营销整合等层面进行多方面交流沟通。因为易鑫集团也是一个很大的专业汽车融资租赁平台,拥有良好的用户体验和庞大的资金实力,所以这是一个强强联合的好典范,对于广汽三菱来讲,这是继3月29日在长沙,广汽三菱的发动机项目启动仪式之后又有一个新的动作,像外界昭告我们在产品品牌对外合作方面的一些进展。

网上车市:“祺”智品牌算是我们合资企业的品牌吗?

唐凯:车型本身是咱们从广汽集团导入的,体现合资的三点融入的感觉,是一个更高层次的合作,体现了咱们中方资质力量的增强,这也是非常好的一个事情。

网上车市:能否给我们介绍一下祺智PHEV的一些技术特性?

唐凯:新车采用了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及GMC机电耦合系统,并采用自主开发的液冷动力电池系统。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祺智具有卓越的耗油表现,百公里综合耗油仅1.8L,纯电续航里程接近60KM,无电行驶耗油是6.2L。纯电续航里程足够我们上下班使用,满足人们日常出行需求。相信这款车会是一个深受欢迎的产品。

网上车市:这款车的价格今天发布了吗?

唐凯:今天没有发布价格,未来祺智将会尽快上市。

网上车市:对于咱们广汽三菱来说这款车是做品牌的行为,还是为了打造走销量车型?

唐凯:我们战略叫做SUV加新能源,就一定会在这个新能源的发展中,相应国家的政策要求进一步发展,以适合企业综合文化水平,尽量下降到一个合理范围,也能够给很多爱好咱们这个的去提供一个合理价位,因为它不会特别贵,不像进口的。能够确实赢得老百姓买得起用得起,用了感觉好,我们在都在这方面积极的探讨。

网上车市:就去年推出这个欧蓝德之后,我们看到了广汽三菱不仅在销量上实现快速增长,同时在品牌推广方面都在快速的成长,欧兰德准备推出一个新排量的车型,那我们对于欧兰德这个产品有什么样的一个规划?

唐凯:我们战略叫做“SUV+新能源”,就一定会在这个新能源的发展中,响应国家的政策要求进一步发展新能源车型,以适合企业综合发展需求,尽量将产品平均油耗下降到一个合理范围,也能够给很多爱好咱们这个车的消费者去提供一个合理价位的产品,因为它不会特别贵,不像进口的车型那样高高在上。能够确实让老百姓买得起用得起,用了感觉好,我们现在都在向这个方向积极的探索。

网上车市:SUV世家方面我们有没有一些新的打算和规划?

唐凯:欧蓝德是我们目前的主力车型,我们也在通过不断升级换代,按照客户的需求和想法去改进它。在其他方面的产品,我们也希望能够再推出其他各个层级的SUV,以组成SUV世家,用相对应的产品去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广汽三菱正在抓紧研究,希望能够在合适的时候就尽快推出来。

网上车市: 像广汽三菱这种规模不是特别大的企业,产品序列也不会太长,可能就是需要在SUV细分市场向消费者着重传递一些关键价值点。广汽三菱向市场传递的关键词或者理念是什么呢?

唐凯:你说得非常对,今年也是我们三菱造车历史的一百周年,应该说三菱汽车在越野方面的基因为大家所熟悉,这个基因就代表着一种创新,欧蓝德就带有这种印记。广汽三菱是专业的SUV制造厂家,我们以帕杰罗为代表的冠军荣耀车型,我们的产品有专业SUV基因。我们的专业性让客户感觉到,开着三菱出去是安全的,是放心的,因为我们的专业性增强了我们产品本身的安全系数。当然,我们也会在其他方面不断的去适应消费者的需求。(网上车市2017年4月20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