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高端MPV概念车全球首发 让合资恐慌了?

国内MPV大部分市场份额主要由五菱宏光S宝骏730长安欧尚等偏向低端车型所占领,仅有的几款销量表现不错的中高端MPV,比如别克GL8本田奥德赛艾力绅都属于合资品牌。所以这一细分市场的空缺将成为中国品牌的必争之地。上海车展期间的MPV也不在少数,有野马M70、宝骏310 W、广汽传祺GM8、众泰A40等。但最吸引人的MPV非吉利概念车莫属,原来MPV也可以这样高大上,对MPV的形象已不再是拉货车了,所以更期待未来的量产车型。 

吉利高端MPV概念车全球首发 让合资恐慌了?-图1

玩概念 吉利外观内饰全面颠覆

外观造型比较时尚,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水滴涟漪造型,镀铬饰条把大灯和格栅连接起来,整体看起来比较大气。大灯眼尾类似泪水的LED灯造型唯美,辨识度较高。下面贯穿式的大面积格栅,两边点缀有晶钻式LED日间行车灯,同样霸气十足。吉利在塑造外观方面的能力较强,在众多中国品牌中脱颖而出,形成吉利独有的设计风格。

吉利高端MPV概念车全球首发 让合资恐慌了?-图2

吉利高端MPV概念车全球首发 让合资恐慌了?-图3

车身腰线从后视镜处延伸至车尾,与尾灯链接。车顶采用时下正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整个车的重心显得更低更稳重。大尺寸天窗和前挡风玻璃融为一体,车内乘坐环境通透舒适。高位刹车灯设计比较小巧,细长的尾灯之前有镀铬饰条贯穿其间。虽然没有尾部的正面图片,但是看得出来尾部造型层次感突出。

吉利高端MPV概念车全球首发 让合资恐慌了?-图4

 概念车采用对开门式设计,估计不会出现在量产车上。座椅为2+3+2的布局,上面有些座椅调节的功能按键。比较不一样的还有车门板的设计,上面的按键区域与下年的储物格不是一体的,而是分离式的,这种设计充满科技感、未来感。

吉利高端MPV概念车全球首发 让合资恐慌了?-图5

条纹装饰的亮面宽大扶手箱很吸引眼球,大尺寸的立体式触摸显示屏,显示界面清晰细腻。可以看出整个中控台的物理按键不多,吉利MPV打造的是数字化的中控面板,集成了众多高科技配置。内饰颇具前瞻性和设计感,大胆前卫。

不偏科 吉利要做全能优等生

吉利MPV概念车的外感内饰等各方面可以感觉这辆车定位不会太低,只有一些中高端的车型才会先推出概念车,也是这样的道理。所以还是比较期待这款MPV的量产车的到来,同时吉利的产品阵容将一步扩大,包括轿车、SUV、MPV各个领域的乘用车型。

吉利高端MPV概念车全球首发 让合资恐慌了?-图1

吉利汽车属于不偏科的中国品牌,在众多车企一股脑儿扎进SUV的时候,吉利选择轿车和SUV两手抓,同步发展。吉利7款主力车型中,4款为轿车,3款为SUV。其中轿车方面,吉利有拳头产品博瑞SUV车型方面则有博越,两款车型已经站上了与合资品牌竞争的高度。目前吉利并没有MPV产品,即将亮相的概念车型备受关注,这将是未来量产车型的雏形。量产车还没出来,有业内人士已经直接拿这款车对标别克GL8、本田艾力绅等车型。这款车型是否能够突破中国品牌低端MPV的形象,这是大家所关注的。(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9日 上海报道)

吉利MPV概念车
吉利MPV概念车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