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阳光优惠1.5万元 降价竞争大众捷达

日产阳光优惠1.5万元 降价竞争大众捷达-图1

【网上车市皇岛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阳光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R-日产-阳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阳光 1.5XE手动领先版2016款 8.1 6.60 1.50 有现车询价
阳光 1.5XECVT领先版2016款 9.1 7.60 1.50 有现车询价
阳光 1.5XE手动舒适版2015款 7.98 6.48 1.50 有现车询价
阳光 1.5XE手动精英版2015款 8.28 6.78 1.50 有现车询价
阳光 1.5 XE MT大师版2015款 8.4 6.90 1.50 有现车询价
阳光 1.5XECVT舒适版2015款 8.98 7.48 1.50 有现车询价
阳光 1.5XECVT精英版2015款 9.28 7.78 1.50 有现车询价
阳光 1.5 XE CVT大师版2015款 9.58 8.08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  1.5 XE CVT 正左侧

新阳光的外观继承了日产家族的家用外形设计路线,车头设计圆润饱满;车身线条流畅,整体看起来比较中庸实用,个性不强。

东风日产  1.5 XE CVT 方向盘右侧

 内饰简约,采用了灰白搭配的设计风格,整体感觉清新大方;中控台与玛驰相像,并无新意;用料一般,做工比较精细,配置一般,缺乏一些高科技含量的配置。

东风日产  1.5 XE CVT 中控台左侧

新阳光搭载了排量为1.5升的HR15DE全新高效引擎, 该发动机拥有燃油双喷射系统、双C-VTC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两项高新技术,实现了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额定功率达到82千瓦,最大扭矩达到 139牛•米。与其匹配的五速手动变速器和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5.8L。

编辑总结:阳光(sunny)给人的印象就像个沉稳的居家男人,得体,大方,整体上不失不过,很符合大多数中国人对家庭用车的审美观。造型时尚、动感,极富吸引力;冠军血统的引擎保证了其强劲有力、随心所欲的行驶性能。

相关阅读
阳光
阳光 网友评分 : 4.11
参考价 : 7.98-11.28万

网友对阳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阳光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