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正式发布 搭载2.0T

上海国际车展即将到来,届时意大利传奇汽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将借此正式入华。网上车市从阿尔法·罗密欧官方获悉,在今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SUV Stelvio首次国内亮相。新车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在年内上市。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正式发布 搭载2.0T-图1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正式发布 搭载2.0T-图2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正式发布 搭载2.0T-图3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今日发布 搭载2.0T-图6

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前脸倒三角式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两侧的大灯造型与Giulia的设计相似,不过在后者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改动,更加动感。车身长宽高4687*1903*1648mm,轴距到达了2818mm。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正式发布 搭载2.0T-图4

内饰部分为简洁的黑色设计,配合带有换挡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突出了强烈的运动风格,新车运用了黑色真皮座椅和大量的木纹材质,整体风格尽显豪华感。还配备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8.8寸中控显示屏等,操控按键布置在换挡杆后方。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全景影像等功能。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今日发布 搭载2.0T-图8

   动力方面,Stelvio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6kW,峰值扭矩达到了4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预计在上半年上市,与宝马X3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9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2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