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全新XF旅行版谍照曝光 年底将上市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捷豹将推全新XF Sportbrake旅行版,且其在英国北威尔士进行的最新路试谍照曝光,新车今年年底之前将上市。

捷豹全新XF旅行版谍照曝光 年底将上市-图1

作为XF的旅行版,捷豹XF Sportbrake的悬挂经过重新调校以适应增加的车重。尾部谍照来看,旅行版尾灯造型很可能借鉴了F-Type和F-Pace上的设计。

捷豹全新XF旅行版谍照曝光 年底将上市-图2

当然,作为一款旅行版,车内空间的富裕是必要条件,XF Sportbrake后排座椅打开的状态下后备箱容量为600升,座椅放倒后后备箱容量达到1700升。

动力方面,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旅行版将可能搭载一款燃油效率更高的2.0升四缸发动机,另外,其还将提供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供选配,最大功率输出283千瓦,高端版车型将搭一款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83千瓦。(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1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