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经典版 居家旅行最佳拍档

 随着汽车消费市场的变化升级,SUV越来越多地进入人们的视野,也逐渐成为居家旅行不可或缺的成员。开始有越来越多的人选购人生中的第一辆SUV或者考虑更换一辆SUV。那什么样的SUV才算是称心如意?什么样的SUV才算是居家旅行的最佳拍档呢?
3月10号超值上市的哈弗H6经典版给了我们答案!

哈弗H6经典版 居家旅行最佳拍档-图1

车子的性价比要高!
    用最便宜的价格买到同级最好的产品,这就是性价比。人人讲性价比,就是居家旅行买车子也是一样,要买得值!新近上市的H6经典版,作为一款超高品质的紧凑型SUV,无论是它的8万级6MT两驱车型,还是 9万级四驱车型,都堪称性价比之王。更值得一提的是,10万级6AT自动挡车型更是王中之王。要知道一款6AT自动挡紧凑型SUV,在市场上至少12万以上,H6经典版以10万级的亲民价格,告诉您选择哈弗H6经典版就是选择超高的质价比。

哈弗H6经典版 居家旅行最佳拍档-图2

车子的空间要大!
    自驾游早已蔚然成风,一款合适的自驾游SUV至少要符合两个字的要求——能装!能装很多很多的行李,能装很多很多的人。哈弗H6经典版拥有4640×1825×1690的黄金比例车身,再加上 1216L的超大行李箱,让整车既好看又能装。让您无论去哪里,都是满载而去,满载而归。
  车子外观要漂亮!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们除了爱美人爱帅哥之外,还爱一部靓车。无论是上下班的路上,还是外出旅游的道上,一辆美丽的SUV,可以造就一次美丽的邂逅,也可以吸引一次倾心的回眸,无论是哪一种都让人回味无穷,心情大好。H6经典版,秉承“经典,简单,永恒”的设计理念,戴上了全新造型的中网,披上了智能双模的天窗,踩上了五幅运动的轮毂,还有它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大包围的皮质座椅,经典的灰黑内饰风格,让触感与质感并存,品质与格调俱佳。让您行驶在路上,极富独特气质,大大提升回头率。不经意间,又是一次美丽的邂逅。

哈弗H6经典版 居家旅行最佳拍档-图3

车子性能要卓越!
     出门在外,SUV的性能至关重要,谁也不想在荒郊野外的时候爱驾突然“掉链子”。说道SUV的性能,这个概念有点大,涉及的方面也很多。有人重视它的操控,有人重视它的安全,有人则重视它的动力。那H6经典版的性能如何呢?我想哈弗近百万的车主可以给出答案。都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群众的选择是明智的。历经6年的市场考验,H6的卓越性能早已有口皆碑。拿哈弗H6经典版6AT自动挡车型来说,它搭载 6AT自动变速器,来自国际知名汽车零件供应商派沃泰,该变速器运行流畅清晰,品质成熟可靠。H6经典版手动挡全系搭载了智能启停技术,大大提高了燃油的经济性。此外汽车还匹配了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双温区空调、胎压监测、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多方位安全气囊等等配置。

哈弗H6经典版 居家旅行最佳拍档-图4

让您开得平稳!爬得起劲!跑得飞快!
  车子品牌要响亮!
    穿着讲究品牌,品牌越响亮,认可度越高,自己的面子也便越足。居家生活的爱驾更是如此。作为专业做SUV的哈弗早已家喻户晓。国际著名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日前发布了《Auto100 2017》,在这篇报告中,哈弗斩获了多项荣誉。“2017全球专项SUV品牌力”排名第一,“中国SUV品牌强度”中排名第一,“品牌价值市场营销有效性”中排名第一等等。如此多的第一足以说明哈弗H6经典版的品牌到底有多响。
哈弗H6经典版能够充分满足您对一款紧凑型SUV的诉求,让您开得高兴,开得顺心,开得有面子,是名副其实的居家旅行最佳拍档。

相关阅读
哈弗H6
哈弗H6 网友评分 : 4.58
参考价 : 10.2-13.6万

网友对哈弗H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5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H6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