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探馆:原来三菱概念SUV长这样?

上海车展将在4月19日正式拉开序幕,一猫汽车网前方报道团队为大家率先探究展馆秘密。在4.1展馆的三菱展台上,我们遇到了两款三菱混动SUV,GT-PHEV Concept以及eX Concept概念车。这两款车预示着三菱未来的主要发展方向。

eX Concept概念车

三菱汽车未来的发展战略是“SUV+新能源”,而这款三菱eX Concept概念车则很好地诠析了这个概念。新车设计以跨界SUV为主调,前脸采用了Dynamic Shield”的设计理念打造。前大灯造型细长锐利,而下方雾灯则较为庞大,采用了LED灯带作为光源,有点取代传统大灯的意味。

上海车展探馆:原来三菱概念SUV长这样?-图1

车身方面,三菱eX Concept运用了较为锐利的线条,门板占据了较大面积,并采用了对开门的设计。熏黑的D柱与车窗连为一体,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观感。轮毂的尺寸非常夸张,几乎占据了车身高度的一般。整体来看,三菱eX Concept营造出狂野灵动的感觉。

上海车展探馆:原来三菱概念SUV长这样?-图2

我们也有幸拍到该车的内部设计。新车采用了三辐式方向盘,线条的运用颇有科幻意味,而仪表板两侧均有液晶显示屏,中央表盘为炮筒式设计,并附有金属饰条围绕。中控台的构造十分简洁,除了一键启动按钮外,尚未看到有其他功能键的分布。

上海车展探馆:原来三菱概念SUV长这样?-图3

eX Concept是一款紧凑型的纯电动概念SUV,该车于前后轴分别安置70kW的电动马达,辅以45kWh锂离子电池模块,续航里程可达400km,并提供全时四驱系统。在自动驾驶技术、车载互联系统以及主动安全措施方面都展示了三菱最新的想法。

上海车展探馆:原来三菱概念SUV长这样?-图4

GT-PHEV Concept

GT-PHEV Concept的造型设计较为夸张,运用了大量激进凌厉的线条。前脸同样采用了的“DYNAMIC SHIELD”的设计样式,中网占据了前脸大部分面积,整个车头呈上扬态势,给人一种其余昂扬的气势。

上海车展探馆:原来三菱概念SUV长这样?-图5

据悉,GT-PHEV Concept搭载了一套基于通信和车载摄像头及传感器组成的路面信息系统,能预先得到的路线、天气、路面等信息,并对能耗以及车轮驱动情况进行微调,以适应当前路况。

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车型,GT-PHEV Concept采用电机和汽油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在纯电状态下续航可达120km,而混动模式下续航可达1200km,传动方式由前置一台、后置两台构成的三电机方式来实现全时四轮驱动以及车辆运动综合控制,该系统被三菱成为“S-AWC(超级全轮控制)”。

相关阅读
欧蓝德
欧蓝德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5.98-22.58万

网友对欧蓝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欧蓝德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