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购车嘉年华东城站圆满落幕

2017年4月15-16日,网上车市购车嘉年华在东莞市东城家乐福广场隆重举办。作为2017年度首次车展网上车市东莞站携众多汽车热销品牌来到东莞东城中心,为东莞市民们提供便利的赏车购车环境。

网上车市购车嘉年华东城站圆满落幕-图1

网上车市购车嘉年华东城站圆满落幕-图2

本次车展得到了东莞地区众多汽车经销商的大力支持,它们有车友雪铁龙、昌盛通金杯、鸿鹰上汽大众、津丰哈弗、顺利宝骏、兴隆东风风行、煌健传祺、恒信广本、鸿铃五十铃等,展出的车型中涵盖了各大品牌热销的微型车、紧凑车、中级车、SUVMPV等,充分满足东莞市民们的购车需求。

网上车市购车嘉年华东城站圆满落幕-图3

网上车市购车嘉年华东城站圆满落幕-图4

现场购车优惠不断,礼品多多。为吸引到场市民踊跃购车,各大经销商纷纷推出车展钜惠政策,如交1千抵5千、购车送油卡、购车享0首付0利率等,现场订车还可砸金蛋换丰厚礼品。

网上车市购车嘉年华东城站圆满落幕-图5

网上车市购车嘉年华东城站圆满落幕-图6

车展期间网上车市东莞站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让市民们在看车的同时享受到一场视觉盛宴,奇幻的近景魔术表演,异域风情的肚皮舞让现场人气爆棚。

网上车市购车嘉年华东城站圆满落幕-图7

网上车市购车嘉年华东城站圆满落幕-图8

此次购车嘉年华活动的圆满落幕,只是下一场的开始。下次网上车市东莞站说不定就会把购车嘉年华带到您的身边,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
途昂
途昂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30.09-50.59万

网友对途昂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昂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