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度全新MX3正式发布 竞争宝骏510

东风风度目前在售有MX5和MX6两款SUV车型,根据规划今年还将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 MX3。网上车市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东风风度MX3在今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预计在下半年正式上市,竞争宝骏510的等同级别车型

东风风度全新MX3正式发布 竞争宝骏510-图1

东风风度全新MX3正式发布 竞争宝骏510-图2

东风风度全新MX3正式发布 竞争宝骏510-图3

MX3外观采用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单根飞翼式的镀铬饰条贯穿前脸,两侧与大灯组相连。大灯采用了透镜灯组配置,且集成颗粒式LED日间行车灯。下方横条状格栅配有银色饰条,两侧为不规制造型雾灯。尾部线条层次丰富,下方黑色包围搭配丰富的银色护板。

东风风度全新MX3正式发布 竞争宝骏510-图4

东风风度全新MX3正式发布 竞争宝骏510-图5

新车内饰配备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显示屏,下方依次为多媒体控制按键区和空调调节区,整体设计富有层次感。内部采用黑色和镀铬装饰条进行搭配,视觉效果较为年轻化。根据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 MX3将配备有天窗、倒车影像、侧气囊/气帘、顶部行李架等配置。

东风风度全新MX3正式发布 竞争宝骏510-图6

动力配置方面, MX3将搭载东风自主研发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双离合和5档手动变速箱,综合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6.9L。

东风风度全新MX3正式发布 竞争宝骏510-图7

东风风度全新MX3正式发布 竞争宝骏510-图8

东风风度全新MX3正式发布 竞争宝骏510-图9

新车预计将在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届时将与宝骏510哈弗H2等同级别SUV车型展开竞争。相比宝骏510,东风风度MX3在车身尺寸以及动力输出上,均领先对手。(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9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