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无疆—全新奇骏 勇闯无人区Day1

4月12日,东风日产智勇新本色SUV——全新奇骏在彦城汽车主题公园院宣布上市,官方指导价格为18.88万元—26.88万元。与此同时,奇骏•经典MT同步上市,官方指导价格为17.98万元。同日,全新奇骏探秘无人区活动也正式开启,东风日产召集全疆“奇骏勇者”与首府11家媒体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在神秘的罗布泊无人区展开了长达五天的穿越之旅,一起体验这款车型强悍的产品实力及本色魅力。

勇者无疆—全新奇骏 勇闯无人区Day1-图1

勇者无疆—全新奇骏 勇闯无人区Day1-图2

勇者无疆—全新奇骏 勇闯无人区Day1-图3

勇者无疆—全新奇骏 勇闯无人区Day1-图4

DAY1

探秘无人区之旅由乌鲁木齐出发,途径哈密,抵达罗布泊,由东向西穿越罗布泊后前往米兰镇,经由尉犁县、库尔勒,最后返回乌鲁木齐,全程约2280公里。

勇者无疆—全新奇骏 勇闯无人区Day1-图1

第一日,早上9点30分,参与活动媒体和奇骏车友在汽车电影公园集合,并进行全新奇骏上市发布会及发车启动仪式,新宁区督导金永波先生宣布探秘之旅正式启程,11点整准时从汽车电影公园出发沿吐乌大北线向木垒方向出发,突进阜康、吉木萨尔。沿途一片草场莺飞之色,俨然已是春回大地的景象。行程中每辆车都有专业的讲师讲述车型的性能和亮点,在行驶到吉木萨尔时天气晴好,道路通畅,讲师让我们自由驾驶并在旁解说全新奇骏的每一处蜕变。

勇者无疆—全新奇骏 勇闯无人区Day1-图2

勇者无疆—全新奇骏 勇闯无人区Day1-图3

更具力量感的全新V-Motion家族式前脸设计、独特的前后LED组合灯光光绘设计,再搭配同级领先的19英寸切削式运动轮辋,造就灵动的车身造型和令人瞩目的视觉冲击力,体现了力与美的极致结合。新增的棕色内饰和全新的D型多功能方向盘,完美融合了高品质感和运动感;而采用了头层黄牛皮的零重力舒适座椅和更具高级感的内饰绗缝工艺等细节处理部分, 都在时刻彰显着全新奇骏在营造内饰豪华氛围方面的深耕细作。此外,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智能感应式全电动尾门、EYE-MAX通览式全景天窗等配置,也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极为便利的舒适体验。搭载的同级领先的日产智行科技,力求以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和主动安全装备两大科技包,让驾驶者更加安心、更加智能的驾乘体验。

勇者无疆—全新奇骏 勇闯无人区Day1-图4

勇者无疆—全新奇骏 勇闯无人区Day1-图5

勇者无疆—全新奇骏 勇闯无人区Day1-图6

中午1点多抵达奇台吃中午饭,正宗的奇台过油肉拌面、黄面。午饭后继续向木垒方向出发,途径木垒出高速,进入省道303线,沿省道303线行驶,进入G30线(京新高速),行驶至哈密出口,抵达哈密市,晚间在加格达宾馆清餐厅用完晚餐后进行修正。由于乌鲁木齐到哈密路途遥远,因此赶路居多,第一天行程结束。

相关阅读
奇骏
奇骏 网友评分 : 3.47
参考价 : 18.88-27.13万

网友对奇骏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奇骏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