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全新奇骏长沙智勇上市

网上车市长沙站】2016年,奇骏以超过78万台的销量成绩,摘得全球SUV市场销量冠军的桂冠,这台诞生于2000年的车型,历经17年市场洗礼、多次换代,已然成为全球范围内“人民的选择”!2017年4月15日,东风日产全新奇骏在长沙滨江新城越野文化基地举行湘、赣、桂三省同步智勇上市驾享会,在发布全新奇骏的同时,也让消费者能在第一时间能亲身体验到这台全民SUV。本次发布的全新奇骏官方指导价格为18.88万元-26.88万元,搭载2.0L和2.5L两种动力配置,共8款车型。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长沙智勇上市-图1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长沙智勇上市-图2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长沙智勇上市-图3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长沙智勇上市-图4

在本次驾享会如火如荼进行之时,长沙地铁二号线全线LED大屏也在同步直播,在全城范围内掀起“奇骏热潮”。全新奇骏作为东风日产在SUV领域的战略级产品,注定了它被要求完美地承袭奇骏车系的越野基因、科技、文化、理念和品质;另一方面,则要将这些堪称业内标杆的优质“基因”同步释放给消费者,而在一块专业的越野场地,更能突出全新奇骏的智勇本色。

17年本色传承,强悍越野性能是不变的初心

当越来越多的SUV开始强调城市基因,全新奇骏却依旧坚持其越野本色不动摇。自2000年诞生以来,奇骏的定位一直就是“能越野的城市SUV”。在奇骏的粉丝看来,成天在市区跑,偶尔上个马路牙子并不能算越野,真正的越野,一定是融入自然,去征服荒郊野岭,凭借车辆专业级的越野能力去尽情释放本色个性,任时光在车辙下流转,于野外征服中沉淀美好回忆。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长沙智勇上市-图5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长沙智勇上市-图6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长沙智勇上市-图7

正因为如此,奇骏车型对于本色的坚持始终源于自身强大的越野实力。全新奇骏坐拥强悍的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发动机描述,通稿里摘取】再配合同级独有的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以及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其越野性能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在长沙滨江新城越野基地内,不论是基本的陡坡、侧坡,还是高难度的炮弹坑、涉水坑,全新奇骏都可凭借其出色的越野能力轻松征服,初心不改,全新奇骏是热爱自由的人们征服生活坎坷的可靠伙伴。

功能再进化,“5+2”舒适座舱造就7座大空间

东风日产  2.5L 前排空间

东风日产  2.5L 第二排空间

东风日产  2.5L 后备箱

在原有五座车型的基础上,适应消费者社会需求,全新奇骏做了一次主流SUV的全新尝试——推出7座版本的车型,在全新市场环境下为消费者”+“一种选择。采用了“5+2”灵活座椅布局的7座版本车型拥有更加灵活且实用的空间营造方式,再辅助以多变式的行李厢地板设计,这让全新奇骏的内部空间具备多达六种场景模式,以轻松解决全家出行的需求。此外,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智能感应式全电动尾门、EYE-MAX通览式全景天窗等配置,也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极为便利的舒适体验。

造型、科技再进化,重新定义城市SUV审美新风尚

东风日产  2.5L 大中控全景

全新奇骏基于日产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打造,拥有更具力量感的全新V-Motion家族式前脸设计、独特的前后LED组合灯光光绘设计,再搭配同级领先的19英寸切削式运动轮辋,造就灵动的车身造型和令人瞩目的视觉冲击力。新增的棕色内饰和全新的D型多功能方向盘,完美融合了高品质感和运动感;采用了头层黄牛皮的零重力舒适座椅彰显着全新奇骏在营造内饰豪华氛围方面的深耕细作。

东风日产  2.5L 中控台

东风日产  2.5L

全新奇骏在原有的科技配置基础上,新增了8项全面革新的智能科技配备:I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ILI车道偏离智能修正、IEB预碰撞智能刹车系统、EAPM油门误踩智能刹车辅助系统、CTA倒车车侧警示系统、ISS智能自动启停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和带CarPlay功能的智能手机互联系统。

着眼未来,主题活动持续深耕市场

一场纯正的越野驾驶体验让本次驾享会的体验者们感受到了全新奇骏的出众素质。而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东风日产还将为湖南消费者带来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奇骏魔盘”、心系公益的“友”福童享,千山“骏”岭来爱你第二季——东风日产SUV家族越野试驾爱心公益之旅等重磅活动,以多场体验式的主题营销持续让湖南消费者亲身体验、了解东风日产。

着眼于未来,东风日产发布了“i3计划”,以实现全价值链智能升级为目标,向着智能化的“人·车·生活”稳步进发。而以全新奇骏为代表的“i3计划”首款车型,引领着东风日产SUV家族力求以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和主动安全装备两大科技包,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心、更加智能的驾乘体验。

当前,城市SUV消费者的需求越发多样化,东风日产则秉承与时俱进的发展理念,深刻洞察SUV消费潮流与趋势,致力于将旗下SUV家族打造成全面超越消费者期待、符合消费者真实需求的智勇新本色SUV。如今,全新奇骏已凭借超强产品实力全面登陆湘、赣、桂三省市场,以重塑市场格局之姿占据优势地形,实现东风日产品牌向上和在湖南、广西、江西三省的销量增长的双赢目标,引领SUV市场迈向新的时代。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长沙智勇上市-图8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长沙智勇上市-图9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奇骏
奇骏 网友评分 : 3.47
参考价 : 18.88-27.13万

网友对奇骏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奇骏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