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我不能硬!实拍Jeep指南者 高性能四驱版

动力底盘:首次搭载四驱系统

谁说我不能硬汉!实拍Jeep指南者 高性能四驱版-图1

谁说我不能硬汉!实拍Jeep指南者 高性能四驱版-图2

谁说我不能硬汉!实拍Jeep指南者 高性能四驱版-图3

谁说我不能硬汉!实拍Jeep指南者 高性能四驱版-图4

这款高性能四驱版车型配备Jeep家族独有的Active Drive Low智能四驱系统,拥有同级唯一的低速扭矩放大功能,极限状态下,可以爆发出4600Nm的理论最大扭矩,轻松应对复杂的路况挑战。在路况良好时,同级唯一后轴智能电子分离技术,会让车辆以前驱状态形式,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当路况比较复杂需要更大抓地力时,系统在毫秒之间,比眨眼还快,会自动切换到四驱状态,获得更好的安全性及绝对的信赖感;同级唯一真正专业陡坡缓降功能,HDC陡坡缓降系统可在各种行驶条件的下坡行驶保持车速。

谁说我不能硬!实拍Jeep指南者 高性能四驱版-图1

说点儿真的:现在的SUV目标人群已经和以前大不一样,从最早的追求综合性能到现在的纯粹公路去向,变化不可谓不大。如今的SUV车型更像是一台舒适的公路巡航利器,而对越野性能到底如何相信没有几个车主在意的。

但是,凡事都有个但是。Jeep就是这么一个不走寻常路的品牌。任你市场如何风云变化,它对越野能力的专注从来都是岿然不动。更可喜的是,Jeep还把世界级的Trailhawk专业越野型号下放到了旗下超级爆款产品指南者身上,实在是令我忍不住拍手叫好。对于此车性能究竟如何我们后期会进行试驾评测,感兴趣的朋友们一定要继续关注哦。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