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PACE优惠10.8万 竞争林肯MKX

捷豹F-PACE优惠10.8万 竞争林肯MKX-图1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上海路虎4S店获悉,店内捷豹F-PACE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J-捷豹-捷豹F-PACE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捷豹F-PACE 2.0T都市尊享版2016款 54.8 47.30 7.50 有现车询价
捷豹F-PACE 2.0TR-SPORT运动版2016款 62.8 52.00 10.80 有现车询价
捷豹F-PACE 3.0TR-SPORT运动版2016款 69.8 59.80 10.00 有现车询价
捷豹F-PACE 3.0TS高性能版2016款 84.8 80.80 4.00 有现车询价
捷豹F-PACE 3.0TS高性能首发限量版2016款 89.8 80.80 9.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捷豹  2.0T 右前正45度

F-PACE设计灵感源于捷豹F-TYPE,外观方面大量借鉴捷豹C-X17概念车。矩形的中央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设计,而大面积的下进气格栅帮助新车在空气动力方面有着良好的表现。

捷豹  2.0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捷豹则遵循着家族传统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的设计类似捷豹XE,整体中规中矩,没有外观那么抢眼。

捷豹  2.0T 发动机舱

动力部分,捷豹F-PACE提供了两种不同动力的车型选择。其中,搭载了Ingenium系列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77千瓦、峰值扭 矩达340牛米。而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版本最大功率为28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46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 箱。

 编辑点评:目前捷豹F-PACE现车销售,优惠达10.8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上海捷路沃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安亭分公司  

上海捷路沃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安亭分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沃尔沃(进口)]
电话:021-69502266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安弛路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捷豹F-PACE
捷豹F-PACE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47.58-78.78万

网友对捷豹F-PACE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捷豹F-PACE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