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逍客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斯巴鲁XV

日产逍客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斯巴鲁XV-图1

【网上车市廊坊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廊坊地区日产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逍客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R-日产-逍客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逍客 1.2T 手动时尚版2016款 13.98 12.98 1.00 有现车询价
逍客 1.2T CVT时尚版2016款 14.98 13.98 1.00 有现车询价
逍客 2.0L CVT精英版2016款 15.28 14.28 1.00 有现车询价
逍客 2.0L CVT领先版2016款 16.18 15.18 1.00 有现车询价
逍客 2.0L CVT豪华版2016款 16.78 15.78 1.00 有现车询价
逍客 2.0L CVT尊享版2016款 17.98 16.98 1.00 有现车询价
逍客 2.0L CVT旗舰版2016款 18.98 17.9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廊坊车市 langf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  2.0L CVT

2016款逍客在外观方面并未做出任何改变长/宽/高依旧为4315mm/1783mm/1606mm,轴距为2630mm。整车车身圆润饱满,中网采用窝蜂式设计搭配镀铬亮条装饰更富有视觉冲击力,前后保险杠采用黑色材质覆盖,使得整车车身更加时尚。

东风日产  2.0L CVT

内饰方面保持了逍客的整体风格,中控台整体采用软质材料,经过条纹处理,更显高档并且有着不错的质感,做工精细,中控台上那块凸出的液晶屏更为显眼。全新增加的USB接口和中控台储物格,让都市人群的智能手机、MP3等时尚装备不再“居无定所”,带来更加便捷的汽车生活。

东风日产  2.0L CVT

动力方面,逍客搭载了1.6L与2.0L两款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5速、6速手动变速箱及CVT三种变速箱。此外,CVT车型还增加了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系统,这套系统可以通过智能化动力总成来控制油门,从而达到进一步提升车辆燃油经济性的目的。

编辑点评:逍客的跨界外表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紧凑而不是时尚的身影时常地出现在我们生活的视线里,逍客在进行改款后从实用性、功能性和安全性方面下足了料,有了一个很大的提升,目前逍客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乐业专营店  
乐业专营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日产(进口)]
电话:0316-6061333
地址:廊坊市开发区金源道10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逍客
逍客 网友评分 : 3.32
参考价 : 13.98-18.98万

网友对逍客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逍客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