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科雷嘉1.2T本月19日上市 售价下降

科雷嘉东风雷诺旗下一款紧凑级SUV车型,也是首款国产车型,搭载了一台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网上车市从东风雷诺官方获悉,科雷嘉1.2T车型,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上市。届时,相比现款车型起售价有望下降。

雷诺科雷嘉1.2T本月19日上市 售价下降-图1

雷诺科雷嘉1.2T本月19日上市 售价下降-图2

雷诺科雷嘉1.2T本月19日上市 售价下降-图3

新车与现款科雷嘉相比,仅在细节处有所微调。科雷嘉1.2T前脸前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矩阵式的黑色饰条装饰。格栅外搭配丰富的镀铬饰条,两侧与长条状的大灯组相连,下方前保险杠处采用银色护板包裹。新车尾部变为“TCe18”字样标识,以区分不同排量。

雷诺科雷嘉1.2T本月19日上市 售价下降-图4

新款科雷嘉预计内饰上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布局。新车内部整体采用黑色设计,在空调出风口,方向盘等多处细节搭配镀铬装饰。仪表盘采用单圆盘设计,配备彩色中控大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等。

雷诺科雷嘉1.2T本月19日上市 售价下降-图5

雷诺科雷嘉1.2T本月19日上市 售价下降-图6

雷诺科雷嘉1.2T本月19日上市 售价下降-图1

雷诺科雷嘉1.2T本月19日上市 售价下降-图1

新科雷嘉将搭载代号为H5FF408的1.2T四缸发动机,这台最大输出功率86kW,峰值扭矩190Nm,与现款2.0L发动机相比输出十分接近。传动匹配手动变速箱。现款科雷嘉售价区间为16.38-21.98万元,新款车型预计16万元起售,上市之后与本田CR-V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