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5郑州最高优惠2000元

中华V5郑州最高优惠2000元-图1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河南鑫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中华V5最高优惠2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店)了解详情。

Z-中华-中华V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中华V5 1.5T手动两驱运动型2016款 8.98 8.78 0.20 有现车询价
中华V5 1.5T手动两驱智能型2016款 9.58 9.38 0.20 有现车询价
中华V5 1.5T自动两驱运动型2016款 9.98 9.78 0.20 有现车询价
中华V5 1.5T自动两驱智能型2016款 10.58 10.38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中华  1.5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中华V5延续着H530的外观成熟设计,分体式尾灯设计美观大方,LED元素的融入在反应时间和亮度上有着不少的 提升,而大量镀铬材质的使用更是增加了中华V5的整体质感。

中华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中华V5内部宽敞舒适、科技化、人性化的配备以及按照C—NCAP五星级的碰撞标准设计的车身,令你驾驭时安心惬意,整体设计比较时尚,上深下浅的中控台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口味。

中华  1.6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中华V5依旧搭载的是中华H530上的那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5600-6000rpm、最大扭矩151nm/4000rpm,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中华V5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评: 如果你厌倦了轿车的狭窄视野和怎么都不够用的行李厢的话,华晨中华V5会是不错的选择。10.98万元的起步价必然会吸引到注重实用性工薪阶层消费者,当然更多的消费者是奔着那张霸气的嘴脸而来。

河南鑫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河南鑫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金杯][华晨中华]
电话:0371-68988777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与连霍高速交叉口向北300米路东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中华V5
中华V5 网友评分 : 3.91
参考价 : 8.98-14.58万

网友对中华V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0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5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中华V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