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电机加持性能出众 赛道体验荣威eRX5

如今,新能源汽车市场,多数人还是因为大城市的政策问题“被迫”购买。价格偏贵,使用不便,算是一个固有印象停留在人们的心中。都说新能源车开起来毫无乐趣?那么,在赛道上开一开荣威eRX5,你可能就不会这么认为了。

双电机加持性能出众 赛道体验荣威eRX5-图1

上汽荣威eRX5,是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再说准确些,算是增程式混合动力。因为发动机并不能完全独立驱动车辆。其纯电60公里的续航里程虽说不高,但在大城市使用环境下,确实可以有效的节省油耗。它的自重仅比普通版的RX5重了50kg,如果电量耗尽,并不会像传统混动车型那样拖着十分沉重的电池组,而是由燃油机继续为车辆发电。这样,不仅进一步降低了燃油油耗,并且在操控上,也能够基本保持与RX5相似的水平。

性能亮点众多

双电机加持性能出众 赛道体验荣威eRX5-图2

eRX5的两款车型售价为26.98-28.98万元,在政府补贴后,20.99万元就可以购买一台,并且免购置税,赠送充电桩。如果具体核算下来,它比传统燃油版的RX5几乎只需多花两三万就可以落地。由于电动车的先天优势,它的加速性能可以超过不少2.0T的传统SUV,刹车距离也可以达到一个非常优秀的水平。综合看来,它的性价比极具优势。

双电机加持性能出众 赛道体验荣威eRX5-图3

双电机加持性能出众 赛道体验荣威eRX5-图4

双电机加持性能出众 赛道体验荣威eRX5-图5

双电机加持性能出众 赛道体验荣威eRX5-图6

双电机加持性能出众 赛道体验荣威eRX5-图7

双电机加持性能出众 赛道体验荣威eRX5-图8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