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一代君威GS动力信息 换搭3.6L引擎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别克新一代君威GS的动力信息曝光,该车将搭一台3.6升V6发动机,匹配全驱驱动。关于新一代君威GS版何时上市官方暂未透露相关消息,不过Sportback溜背版和TourX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别克新一代君威GS现场图 换搭3.6L发动机-图1

同样的动力也搭在别克全新君越上,其功率输出231千瓦,最大扭矩382牛米;雪佛兰科迈罗同样的动力搭载下最大功率输出250千瓦,峰值扭矩383牛米,而现款君威GS搭载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输出14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由此可推测搭载了V6发动机的新一代君威GS功率输出将可能提升,最大扭矩也有望突破400牛米。

别克新一代君威GS现场图 换搭3.6L发动机-图2

别克新一代君威GS现场图 换搭3.6L发动机-图3

配图新一代君威Sportback

新一代君威标准溜背版Sportback动力搭载了一台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86千瓦,最大扭矩353牛米,标配前驱,传动装置匹配了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全驱版最大扭矩400牛米。同样,TourX旅行版的最大扭矩也达到了400牛米,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