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惠和迈锐宝现车 钜惠高达30000元整

安徽惠和迈锐宝现车 钜惠高达30000元整-图1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行情】安徽惠和雪佛兰4S店迈锐宝现车充足,颜色齐全。优惠高达30000元,在安徽惠和店按揭购车可享定额7万24期免息, 送装潢大礼包价值2000元,详询安徽惠和雪佛兰热线:0551-64282118 助您完成雪佛兰购车梦。安徽惠和雪佛兰4S店是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授权双五星经销商,坐落于合肥市瑶海区国际汽车城东首,当涂路与双七路交叉口。上牌缴税一站式服务,购车全程无忧!(本活动只支持网络来电预定和网络下单客户)随时欢迎您来店试驾

X-雪佛兰-迈锐宝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迈锐宝 1.5T自动舒适版2017款 16.49 13.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 1.5T自动豪华版2017款 17.99 14.9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 1.5T自动旗舰版2017款 18.99 15.99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551-65577701

雪佛兰  2.4L 自动

外观方面迈锐宝的“时尚先生”形象令人眼前一亮。改款后的迈锐宝,雪佛兰家族基因相当明显,发动机盖开始见棱见线,有着标志性的大嘴,同时内部黑色保险杠凸出,外部一圈镀铬装饰,既张扬又时尚!

迈锐宝现可享优惠高达3万 店内现车充足-图1

内饰方面:内饰采用通用常用的环抱式设计,双层设计让中控很有层次感,雪佛兰Malibu将采用7英寸的中控液晶屏设计,而且这个屏幕带有触摸屏功能。

迈锐宝现可享优惠高达3万 店内现车充足-图2

动力方面:迈锐宝将会搭载2.0L或2.4L SIDI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在别克新君威上出现,最大功率分别为147马力和186马力。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迈锐宝在上市之初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国人对于雪佛兰品牌B级车的认可度还停留在景程的阶段,难以接受迈锐宝二十万左右的售价。不过在车型大幅官降以后,迈锐宝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合肥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551-65577701,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合肥汽车资讯、团购群:451071586。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hf.cheshi.com/

相关阅读
迈锐宝
迈锐宝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16.49-18.99万

网友对迈锐宝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迈锐宝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