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派新旅行车/19日首发 搭1.0T+7DCT

骏派品牌是天津一汽着力打造的乘用车品牌。根据规划,骏派今年将推出一款跨界旅行车。网上车市从天津一汽内部获悉,骏派首款跨界旅行车定名为骏派Wagon,新车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动力方面,骏派Wagon搭载一款自主研发的1.0T发动机,配合6速手动/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骏派新旅行车/19日首发 搭1.0T+7DCT-图1

骏派新旅行车/19日首发 搭1.0T+7DCT-图2

动力方面,骏派Wagon预计采用一台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1.0T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170Nm。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和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骏派首款跨界旅行车曝光 酷似大众蔚领-图2

骏派首款跨界旅行车曝光 酷似大众蔚领-图3

骏派Wagon前脸部分线条硬朗,辨识度较高。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格栅,突出了旅行车的运动特点。侧身造型体现出这款旅行车的“跨界气质”。贯穿式腰线使整车更为修长,C柱与D柱之间形成的尾箱空间再加上车顶配有的行李架,巨大的储物空间是旅行车最大的卖点所在。

骏派首款跨界旅行车曝光 酷似大众蔚领-图5

天津一汽计划到“十三五”末期,将有10个全新车及换代车项目。骏派品牌方面,2017年除了骏派Wagon以外还将推出三款新车分别为:中期改款的骏派D60、全新紧凑型三厢车和骏派A70纯电动版。届时天津一汽将形成更为完善的产品矩阵,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